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爆缸还能打着火吗
汽车爆缸还能打着火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1:45

汽车爆缸还能打着火吗 的最佳答案

汽车爆缸还能打着火吗

发动机爆缸后就无法启动了,爆缸后需要立即维修。如果发动机出现了爆缸的情况,需要更换发动机的汽缸体,爆缸后的维修成本是很高的。导致发动机爆缸的原因有很多,但大多数都是使用不当造成的。

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可以提供动力驱动汽车前进。

汽车使用的发动机都是四冲程的。

这种发动机工作时有四个冲程,这四个冲程分别是吸气冲程,压缩冲程,做功冲程,排气冲程。

发动机处于吸气冲程时,进气门会打开,此时活塞回向下运行吸入可燃混合气或空气。

发动机处于压缩冲程时,进气门和排气门都会关闭,此时活塞会向上运行压缩可燃混合气。

发动机处于做功冲程时,进气门和排气门都会关闭,此时火花塞会释放电火花点燃可燃混合气。

燃烧的可燃混合气会向下推动活塞,这样发动机就可以输出动力了。

发动机处于排气冲程时,排气门会打开,此时活塞会向上运行,这样就可以将汽缸内燃烧产生的废气排出了。

汽车的发动机在运行时可以不断循环这四个冲程。

四冲程发动机的效率更高。

以上就是 汽车爆缸还能打着火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爆缸还能打着火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日产NV2002016款 改款 1.6L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日产NV200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是MPV。以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