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是什么?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0:28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是什么?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1、档位挂在P档位置;2、钥匙通电ON位置(不能启动发动机)4门关闭;3、按下锁车键(LOCK)并保持6秒;4、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2次;5、操作完成。自动落锁功能的关闭重新重复步骤1、2、3,箭头警示灯闪动一次,自动落锁功能关闭。轩逸与蓝鸟一脉相承,1959年诞生至2019年,历经60年进化,14次产品更新迭代。轩逸凭借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销量提升至每年47万台,并夺得“2018中国车市总冠军”。

以上就是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经典轩逸自动落锁激活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e300l排量多大
奔驰e300l使用了一款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为2.0升。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是什么?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1、一踩、二挂倒挡,三转向、四喇叭;2、松手刹;3、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5、正后将车规正;6、挂前进挡,打转向灯,左打死;7、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
雅迪电动车保修范围
雅迪的整车质保是1年,但是有些零件的质保期是两年甚至是三年,而且不同零件的质保期也不一样,所以朋友们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准。电动车是一种常见的出行工具,也是一种简单的出行工具。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包括车架、电机、电池和调节器。“三包有效期”规定...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四缸的。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都是同级别车型。奔驰e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别克英朗油箱是44升。油箱是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别克英朗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油箱可以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汽车采用的油箱必须符合汽车续航相匹配的容...
奔驰c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c使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缸。奔驰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