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7代高尔夫r用了什么发动机
7代高尔夫r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30 23:23:47

7代高尔夫r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7代高尔夫r用了什么发动机

第七代高尔夫r使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这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高尔夫r的这款发动机有290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4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50到53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r的动力是相当强劲的,第三代大众ea888发动机效率非常高,并且改装潜力也是很大的。

这款发动机使用了铸铁缸体,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有些性能车爱好者会拿高尔夫r来改装。

大众高尔夫r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有了四驱系统的加持,让这款车在4.8秒内就能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这样是可以缩短车轮打滑的时间的。

如果大家对高尔夫r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

由于是进口版车型,所以这款车的售价是很贵的。

以上就是 7代高尔夫r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7代高尔夫r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0年产的骐达自动档是什么变速箱
2010年产的骐达自动档是什么变速箱2010年产的骐达应该是2008款汽车,此款车采用四挡的自动变速箱(AT)和五挡的手动变速箱(MT),属于日本JATCO产品。JATCO目前是全球前三大AT变速箱生产厂家,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都采用了JATC...
宝马m4gts发动机多大马力
宝马m4gts发动机多大马力宝马m4gts的发动机有500马力,这是m4中性能最强的车型,这款车是限量版车型。宝马m4gts使用了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8kw,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
机动车年审收费标准怎么样?
机动车年审收费标准310元:1、车辆单位或车主需填写\机动车年度检验表\,并按照当地车管所规定的日期,送指定地点进行年检。车辆检验合格够,车辆管理机关在行驶证和\机动车年度检验表\上加盖(**...
u0208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U0208故障码怎么解决?
U0208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与座椅控制模块A通讯丢失(LostCommunicationWithSeatControlModuleA)。当汽车排除故障之后,往往还需要清除故障码。进行代码清除的时候,务必严格按照特定车型所指定...
u0209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U0209故障码怎么解决?
U0209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与座椅控制模块B通讯丢失(LostCommunicationWithSeatControlModuleB)。当汽车排除故障之后,往往还需要清除故障码。清除故障代码的时候,务必严格按照特定车型所指定...
宝马m4cs发动机多大马力
宝马m4cs发动机多大马力宝马m4cs有460马力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车使用了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宝马m4c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kw,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