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4:55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的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也就是丰田普拉多,2018新款车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饰方面进步明显,越野性能是它的主要卖点,硬派作风十足;而同样定位为大中型SUV的大众途昂,则偏向城市版SUV。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2017年03月29日,上汽大众旗舰级SUV车型——途昂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T和2.5T两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9-51.89万元。

2017年11月06日,随着老款普拉多2.7L停产,2018新款车型也在一周后正式上市,也是这代普拉多第二次中期改款,新款目前暂时只推出了3.5L版本,共计10款车型,价位是44.38-61.58万元。

动力参数对比

大众途昂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新款普拉多搭载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厂家称,新车在时速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H2)到四驱(H4)间自由切换。

外观、内饰配置

途昂的外形魁梧饱满,车头的造型更是厚重硬朗。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进行搭配,并与造型方正且尺寸较大的前大灯组相结合,延长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 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29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并且接近于奥迪Q7。

内饰部分,途昂完全体现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十分规整,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及矩形样式。部分区域则加入木纹饰板以提升档次感。

途昂的座椅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其中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分别可以等比例放倒及4/6比例放倒,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较为平整。另外,新车还提供2+2+2的6座版车型。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普拉多作为一汽丰田SUV当中的重要产品,本次迎来了这一代车的第二次中期改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最新设计,采用全新的五幅式进直瀑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全新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更加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突显出硬派SUV的气质。

新车的尾部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雾灯组才会用LED光源,造型更加时尚。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外挂式备胎可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40(带外挂备胎5010)/1885/1890mm,轴距2790mm。

内饰设计上,新款普拉多在内饰布局上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其中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升级,物理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全新的仪表盘采用蓝底色设计,并更换了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款普拉多全系标配7座布局,同时增加PVM全景监控系统、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强化了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

以上就是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途昂和丰田霸道哪个好 硬派作风与越野气质是最大亮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