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在哪设置?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在哪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38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在哪设置? 的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在哪设置?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可以通过驾驶位的后视镜自动折叠键来控制开启和关闭。如果不是电动的话直接用手扳一下就行,如果是电动的话就在调节后视镜的按钮往下按一下即可。后视镜是驾驶员用于获取汽车后面、侧面、下方的工具,可以防止汽车在行车过程中,因视线盲区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现象,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别克君越是上海通用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205千米。

以上就是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在哪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君越后视镜自动折叠在哪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风s3欧洲版怎么样?
瑞风s3欧洲版值得购买:1、现代瑞风s3欧洲版的车内空间大,乘坐也算是比较舒适的;2、其发动机已经是纯国产的了,在市区内100元只能跑33.4公里,平均每公里2.5元,高速约9毛多;3、这款车除了油耗有点高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的缺点,还是值得...
潍坊车牌号是鲁什么?
潍坊车牌号:鲁G、鲁V。潍坊,山东省下辖地级市,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潍坊南依泰沂山脉,北濒渤海莱州湾,东与青岛、烟台两市相接,西与东营、淄博两市为邻,地扼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胶济铁路横贯市境东西。是国家环保模范城...
科目二不打转向灯扣多少分?
科目二不打转向灯扣10分,转向灯在实际驾驶中是占有重要的位置,合理的使用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事故。一般在有需要使用转向灯的操作之前3秒之前就开始打转向灯,车速越快的情况下就应该越早的打转向灯,以便于周围车辆尽早做出反应。在操作结束后要及时关闭...
车辆提速慢没劲怎么回事
动力单元出现故障,要检查进气口是否正常打开,有无异物。点火火花塞是否正常工作,喷油嘴是否正常有无堵塞,喷油量是否正常。检查变速箱运转是否顺畅。这些问题都会导致车辆没力的问题。汽车的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一般发动机有单缸机和多缸机的形式,根据...
哈弗h6方向盘按键功能
从方向盘左边开始:仪表盘按键、娱乐系统的音量调节功能、ok按键是功能设置的最终确认按钮、功能设置返回键按钮、娱乐自选节目的滚动按钮。从方向盘右边边:启用定速巡航按钮cruse、定速巡航的速度调节按钮、接、打电话按钮、取消定速巡航按钮canc...
高尔夫6保养灯怎么归零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仪表下方0.0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按住0.0按钮,直到仪表上显示保养服务提示,再松开按钮。||再次按压一下0.0按钮。||保养灯已归零,如仍有提示可以重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