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TC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ETC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15:54:28

ETC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的最佳答案

ETC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1.降低车速便于系统识别:ETC有哪些东西我们需要注意一下,过收费站的时候,它对速度和距离都是有要求的。准备过这个通道的时候,和前面那个车子大概要空出10到15米左右的距离,就是2到3个车子。然后速度要低于20公里每小时,这样过去就不会出现两个车子混在一起,或者说速度太快识别不了的这种情况。

2.可以排队走人工通道收费:有些地方有可能它ETC通道是没有的,那这个时候是排队过人工通道的。但是不要忘记把ETC的卡拿出来给工作人员让他给你登记一下,然后出去的时候你是可以依然从ETC通道出去的,又可以享受打折,然后出去的时候至少是不用再排队。

3.使用ETC最好设置密码:用ETC有一个比较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说ETC它是远程的无线感应的,有些POS机也是支持这个东西的。你停在那边,ETC卡在玻璃窗上吸着,人家拿个POS机在玻璃窗的外面隔空可以刷你的钱的。所以说最好是要把这个密码设一下,比如说绑定要指纹识别的,或者是要输入一个密码的会比较好一点。

以上就是 ETC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TC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启辰R302016款 1.2L 手动优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启辰R302016款1.2L手动优享版是小型车。以2016款1.2L手动优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775mm,宽度166...
黄海N12017款 2.8T N1S柴油两驱至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黄海N12017款2.8TN1S柴油两驱至尊版是皮卡。以2017款2.8TN1S柴油两驱至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370...
黄海N12017款 2.5T 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运动版XD25T5是什么级别的车?
黄海N1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运动版XD25T5是皮卡。以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运动版XD25T5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福美来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美来2017款1.6L自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1.6L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1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98mm,宽度18...
华普海景2010款 1.5L 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华普海景2010款1.5L标准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82mm,宽度172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