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dbx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dbx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2:42

dbx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

dbx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dbx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39毫米,1998毫米,1680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

dbx在上市之前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像跑车,并且动力强大,操控性也很好。

dbx全系使用了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550马力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2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虽然比较强,但是一点也不暴躁,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输出是比较平顺的。

dbx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如果大家对dbx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阿斯顿马丁4s店试驾。

自从兰博基尼的urus上市后,各大跑车制造厂商和豪华车制造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己的高性能豪华suv,豪华品牌的中大型高性能豪华suv大战已经开始了。

阿斯顿马丁dbx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237.80万元。

以上就是 dbx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dbx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手自一体怎么切换手动模式
手自一体车从自动挡转为手动挡行驶,只要在行驶中将档杆向右拨一下就可以了。在这类变速箱上,都有显着的D+/-标志可手动切换挡位,上推一下升一挡,下拉一下降一挡。
水温上升慢跟防冻液有关系吗
如果发动机出现了水温上升速度比较慢的情况,可能是节温器损坏了导致的,这种现象与防冻液没有关系。汽车使用的发动机都是水冷的,水冷发动机是依靠冷却液不断循环带走多余热量的。冷却液在发动机内有两条循环路径,一条是大循环,另一条是小循环。在发动机刚...
奔驰哪些车配mbux系统?
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奔驰全新A级、奔驰GLC都配备MBUX人机交互系统,MBUX系统的一大独特之处在于他率先采用了AI人工智能系统,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来不断学习,并且通过驾驶者的使用习惯,来不断优化自身功能。MBUX系统采用目前奔驰部分...
荣威imax8用了什么悬架
荣威imax8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是用来连接车轮与车身的,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汽车上常见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汽车上...
carplay无法建立连接怎么办?
确认手机数据线有无破损现象或折断处,USB插头和手机插头的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无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检查一下车载主机外置的USB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是否有损坏,以及接触金属片是否能保持与USB公头接触良好。检查车载主机与外置USB...
比亚迪空调怎么开?
比亚迪空调打开方法根据不同的车型,打开方法也不同,但是无外乎两种,A/C按键就是空调的开关,按下即可,逆时针调节温度旋钮,可降低出风温度。还有就是通过打开自动按钮调整到自动模式。汽车空调主要有三个最基本调节,分别是风量、温度、风向。深圳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