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是充电的还是加油的
特斯拉是充电的还是加油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52

特斯拉是充电的还是加油的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是充电的还是加油的

特斯拉是纯电动汽车,所以特斯拉是需要充电的,不需要加油。特斯拉是一个来自美国硅谷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厂商,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有model 3,model s,model x,model y等。model s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是双电机车型。

特斯拉model s的长宽高分别是4979毫米,1964毫米,1445毫米,轴距为2960毫米。

model s有长续航版车型和高性能版车型。

长续航版车型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为440牛米。

高性能版车型前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为650牛米。

model s全系都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轻的质量。

model s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也是可以提高的。

以上就是 特斯拉是充电的还是加油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是充电的还是加油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斯达泰克-揽胜运动版2015款 3.0 SC carbon是什么级别的车?
斯达泰克-揽胜运动版2015款3.0SCcarbon是中大型SUV。以2015款3.0SCcarbon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
爱唯欧2013款 两厢 1.6L MT SX 风尚影音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爱唯欧2013款两厢1.6LMTSX风尚影音版是小型车。以2013款两厢1.6LMTSX风尚影音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
劳恩斯2008款 BH380 顶级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劳恩斯2008款BH380顶级版是中大型车。以2008款BH380顶级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1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75mm,宽度189...
知豆D22017款 D2 智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知豆D22017款D2智享版是微型车。以2017款D2智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90牛米,其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2806mm,宽度1540mm,高度1555mm...
SWM斯威G012018款 1.5T 手动享up是什么级别的车?
SWM斯威G012018款1.5T手动享up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1.5T手动享u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10m...
翼神2012款 1.8L 手动魅力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翼神2012款1.8L手动魅力版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1.8L手动魅力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0mm,宽度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