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26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的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和捷豹XFL都定位为大中型豪华轿车,在售价方面也十分相近,国产沃尔沃S90在车型销量方面比捷豹XFL高,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更为周到。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上市时间及售价

2017年09月08日,2018款国产捷豹XF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全新2.0T高低功率和3.0L V6机械增压3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8.8-68.8万元。

2018年06月12日,国产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老款T4智远版由T5智逸版取代。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动力参数直观对比

捷豹XFL搭载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90,新车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5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内饰配置对比

在外形上,新款沃尔沃S90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保险杠镀铬装饰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其他配置方面,入门车型T4智逸版轮圈尺寸升级为245/45 R18。

沃尔沃S90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此次增加了对向来车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新款XFL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没有发生改变,还是运动与商务气息兼备的视觉效果。

只不过新款车型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包括富士白、圣托里尼黑、玉龙雪山白、卢瓦尔河蓝、凯库拉棕以及罗塞洛红,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身喜好拥有更多的选择。

配置方面,XFL全系标配捷豹驾驶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触摸屏、胎压监测、蓝牙连接、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以上就是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豹XFL和沃尔沃S90哪个好 相同售价对比该怎么选择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5系有带m运动套件的吗
宝马5系是有带m运动套件的车型的,宝马5系的m运动套装版车型就是带m运动套件的。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是同级别车型。宝马5系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是什么?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1、一踩、二挂倒挡,三转向、四喇叭;2、松手刹;3、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5、正后将车规正;6、挂前进挡,打转向灯,左打死;7、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
奔驰e300l排量多大
奔驰e300l使用了一款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为2.0升。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四缸的。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都是同级别车型。奔驰e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
奔驰c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c使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缸。奔驰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
雅迪电动车保修范围
雅迪的整车质保是1年,但是有些零件的质保期是两年甚至是三年,而且不同零件的质保期也不一样,所以朋友们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准。电动车是一种常见的出行工具,也是一种简单的出行工具。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包括车架、电机、电池和调节器。“三包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