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唐dm不充电可以一直混动下去么
唐dm不充电可以一直混动下去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7:07

唐dm不充电可以一直混动下去么 的最佳答案

唐dm不充电可以一直混动下去么

不可以,这款车必须要定期给动力电池充电,这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插电混动汽车与普通的混动汽车是不同的。插电混动汽车可以使用外部电源给动力电池充电,普通的混动汽车是不可以使用外部电源给动力电池充电的。

唐dm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毫米,1950毫米,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唐dm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看,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唐dm有双电机车型,也有单电机车型。

唐dm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唐dm不充电可以一直混动下去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唐dm不充电可以一直混动下去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事故车辆鉴定需要多久
事故车辆鉴定需要多久?交通事故处理分为现场处理和事后调解两部分:1、现场处理一般不会很长时间,当天要清理完成,事故车辆检测就需要几天时间;2、经调解和责任认定约20日后,一般交警对轻微交通事故将由调解双方组织结案,同意出具调解书结案;3、如...
别克GL6仪表盘故障灯图解,GL6指示灯图解大全
别克GL6故障灯图解大全说明书基本上指示灯分为四类:①红色指示灯意味着警告,此时应立即停止行驶,进行检修。②黄色指示灯预警车主,应该尽快解决对应故障问题。③蓝色指示灯让车主警惕注意,对应的功能是否对其他车辆造成。④绿色指示灯为功能性灯光,如...
大众途锐蓄电池在哪里?
大众途锐电瓶位置在主驾驶座椅下。蓄电池的设计寿命是27个月、一般家庭用车比较省、新车的电池很多用到3-4年、不过更换过一次以后一般2年左右一定要更换了。蓄电池好坏的检测步骤如下:1、检测蓄电池外表:检查蓄电池外壳是否凸出、漏夜、断隔、电瓶接...
雪佛兰开拓者仪表盘故障灯图解,开拓者指示灯图解大全
雪佛兰开拓者故障灯图解大全说明书基本上指示灯分为四类:①红色指示灯代表警告,车主应该检查故障后才能行驶。②黄色指示灯代表预警作用,不过也要及时处理相应问题。③蓝色指示灯告诫车主需留个心眼,如远光灯会不会对其他车辆造成影响。④绿色指示灯为功能...
斯柯达昕动钥匙打不开?
斯柯达昕动钥匙打开方法: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
奔驰大灯开关在哪里?
奔驰大灯开关在旋杆式或者旋钮式杆子上的位置,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