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宋MAX 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宋MAX 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15:42:15

宋MAX 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的最佳答案

宋MAX 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宋MAX EV版本车型搭载电池的快充时间为1.5个小时,慢充时间在8个小时左右。

宋MAX EV版本车型搭载电池的能量密度为59.1kwh,工信部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快充电量的百分比为百分之八十。

宋MAX EV版本车型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宋MAX EV版本车型的标准配置有:

1、悬架:

宋MAX EV版本车型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助力方式为电动助力。

2、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3、辅助配置:

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后备箱、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电池预加热、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显示系统等。

以上就是 宋MAX 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宋MAX EV充电需要多少时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迈锐宝音响怎么调节
迈锐宝音响怎么调节调节迈锐宝的音响,需要找到车内音控右下方的MENU键,按下MENU键,将MENU键左边的圆形可旋转的按键旋转至高低音选择位置,然后按一下旋钮按键,就可以用旋扭调节音量高低,调好音量再按下旋扭键表示确定选择该音量就可以了。汽...
凯迪拉克ct5是什么级别的轿车
凯迪拉克ct5是什么级别的轿车ct5属于中型轿车,这款车是凯迪拉克atsl的继任车型,ct5还没有上市,但是预计这款车很快就会上市。凯迪拉克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汽车制造厂商,这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凯迪拉克旗下有很多豪华轿车,豪华suv,还有一...
奔腾X80新车异味如何快速去除
奔腾X80新车异味如何快速去除奔腾X80新车异味快速去除的方法就是用车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一样采用的是主动净化的功能。吸入有害空气,释放净化后的空气,相对来说比较快。尤其是针对新车效果会比较好。1、最环保成本最低的方法就是通风透气,尤其...
凯迪拉克ct5发动机有闭缸技术吗
凯迪拉克ct5发动机有闭缸技术吗凯迪拉克ct5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有闭缸技术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这款发动机可以关闭一半的汽缸运行,这项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运动轿车,这款车全系...
凯迪拉克ct5有几种颜色
凯迪拉克ct5有几种颜色凯迪拉克ct5的外观颜色有:翡紫、幻白、霓红、霜灰、耀黑和耀蓝。凯迪拉克ct5定位于中级车,是一款合资车型,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引进生产,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凯迪拉克ct5在售车型只有2020款,在2019年11月...
奔腾x80三大件是怎么样的
奔腾x80三大件是怎么样的奔腾x80三大件是发动机、底盘、变速器,发动机是2.0或2.3的,前悬挂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6档变速;低盘高,在SUV里已经很不错。奔腾X80基于M1平台打造,提供2.0L和1.8T两种动力,底盘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