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海马丘比特用了什么变速箱
海马丘比特用了什么变速箱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9:36

海马丘比特用了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

海马丘比特用了什么变速箱

海马丘比特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AMT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AMT变速箱。

这款车使用的变速箱是汽车上最常使用到的一种类型的变速箱,驾驶手动挡的汽车,必须通过用手拨动变速器杆才能改变传动比,必须频繁的操纵变速杆才可以。

相对来说,手动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比较高,而且变速箱的结构比较简单,便于操作。

6挡AMT变速箱主要搭载在一些小型汽车上,6挡AMT变速箱是一种机械式自动变速箱,与我们所熟知的自动变速箱还是有一些区别的,6挡AMT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演变而来的。

通过一套电子控制元件在挡位操纵机构上,以此来实现达到自动换挡的目的,从变速箱的实质上来看,这种类型的变速箱还是手动变速箱,相比手动变速器增加的成本不多,但是可以实现自动换挡。

以上就是 海马丘比特用了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海马丘比特用了什么变速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弗H82017款 2.0T 柴油四驱智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哈弗H82017款2.0T柴油四驱智享型是中大型SUV。以2017款2.0T柴油四驱智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
奥丁2013款 2.4L 手动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丁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80mm,...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
海迅2004款 飙风 1.3L 天窗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迅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75mm,宽度1705m...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祥菱V2018款 1.5L 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什么级别的车?
祥菱V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货车。以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