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不努力还想开大g,买这款车就对了
不努力还想开大g,买这款车就对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05

不努力还想开大g,买这款车就对了 的最佳答案

不努力还想开大g,买这款车就对了

奔驰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我相信大部分男人也有很多女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都是奔驰g。

奔驰g凭借硬派的外观设计和出众的越野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奔驰g还拥有强大的动力和标志性的排气声浪。

奔驰g有普通版车型也有amg高性能版车型。

普通版车型和高性能版车型都使用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车型的发动机动力是更强的。

奔驰g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拥有三把差速锁,这三把差速锁分别在前桥,后桥,中央传动轴。

但是奔驰g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上百万的价格加上不低的使用成本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有一款国产硬派越野车外观与奔驰g差不多,并且越野性能也比较强,价格却很便宜你会不会心动呢,这款车就是bj80。

bj80有一个外号叫国产大g,这款车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无数车迷的关注,因为bj80的外观设计与奔驰g太像了。

但是,bj80可不是一个样子货,这同样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bj80全系都使用了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25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bj80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bj8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整体桥悬架。

分时四驱,非承载车身,整体桥悬架,所有硬派越野车有的东西bj80也都有。

分时四驱系统是可以提高汽车的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的。

整体桥悬架和非承载式车身可以让汽车应对更加恶劣的路况。

非承载式车身拥有更强的抗扭性能,这样可以防止在越野时车身出现变形。

以上就是 不努力还想开大g,买这款车就对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不努力还想开大g,买这款车就对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vv5暖风怎么开
VV5配置了自动空调系统,可以手动按压AUTO按钮,按钮灯点亮后,压缩机会根据当前车内温度与环境的不同,自动开启或关闭。如需要设置到希望的温度,则需要手动控制希望温度和风量。注意车辆刚刚启动时,发动机水温还处于较低温度,即使开启了制热功能,...
萨博(9-2X除外)p1105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萨博(9-2X除外)P1105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05故障码,适用于萨博(9-2X除外),意思是歧管绝对压力(MAP)传感器,节气门控制系统-检测到泄漏(ManifoldAbsolutePressureSensor,TCSystem-LeakDetected)。背景知识:歧管绝对压力...
布加迪威航和威龙有什么区别?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名字的音译不同:1、官方报价是一样的,而且如果懂车的都知道,这两款车并不叫这个名字;2、只有在中国给出翻译,才被公众收购,然后推出了概念车EB18.3EB16.4,称为奇龙和威龙2008布加迪进入中国市场,因为威龙是注册的...
驻车制动类型脚刹怎么刹车?
驻车制动类型脚刹刹车的方法:1、脚踏式驻车(脚刹)脚踏式驻车系统也Shi“手刹”的一种,两者的作用是相同的,只不过Shi换了种方式:用脚踏板来控制;2、工作Yuan理:使用这种手刹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上面Shuo到的不要每次都全力将其踩下,因...
普拉多后排座椅怎么放平
普拉多后排座椅怎么放平首先找到汽车的靠背扣手,就在汽车座椅的肩部位置,用手扣住扣手按角度防盗,在放平汽车座椅的时候需要注意向前放,驾驶员可以将座椅推下去放平增大汽车后备箱的面积。普拉多汽车的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改变汽车的进气格栅,保留越...
暴风眼190最高时速
本田暴风眼190的最高时速为122公里每小时。这款车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由五羊本田生产并出口世界的入门级车型。暴风眼CB190R采用重量集中化设计,将重心向发动机集中形成紧凑型的外观,同时上翘的尾部,头部小型化,缩短尾部与隐藏式排气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