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产讴歌rdx是混动的吗
国产讴歌rdx是混动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40

国产讴歌rdx是混动的吗 的最佳答案

国产讴歌rdx是混动的吗

国产讴歌rdx不是混合动力的。讴歌rdx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7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52毫米,1926毫米,1668毫米。国产讴歌rdx是一款五门五座suv,国产版车型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国产讴歌rdx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8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使用10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10at变速箱的可靠性稳定性也是非常好的。

国产讴歌rdx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这种悬架的结构是比较复杂的,并且成本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 国产讴歌rdx是混动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产讴歌rdx是混动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尔夫水温表在哪?
高尔夫水温表在仪表盘上。水温表是显示冷却液温度,便于车主对汽车状况的了解。当汽车水温过高时,需车主停车休整,等待车辆水温下降至正常温度时,再继续行驶。以下是水温表不动的原因:1、水温表电源线断路;水温表电热线圈烧坏;2、水温表传感器电热线圈...
荣威ei5纯电动续航多少公里?
荣威ei5纯电动车:1、“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以“绿色出行”生态价值开启“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的全新细分市场;2、拥有“互联网、新能源、休旅车”的三大标签,荣威Ei5集造型设计、绿色纯电科技、智能互联系统于一身,拥有百公里12.2...
雅阁的变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换?
雅阁的变速箱油2年或6万公里更换,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温于低温时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在严苛操作条件下减少油品损失。根据变速箱结构的不同,变速箱油分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
爬坡车道与应急车道区别?
爬坡车道与应急车道区别:1、路肩指的是位于车行道外缘至路基边缘,具有一定宽度的带状部分(包括硬路肩与保护性路肩),为保持车行道的功能和临时停车使用,并作为路面的横向支承;2、路肩是位于行车道外缘至路基边缘、具有一定宽度的带状结构部分,包括硬...
非本人车辆怎么注册滴滴
非本人车辆注册滴滴的要求如下:1、身份证拍摄标准,需露出4边,照片清晰可辨认,无涂鸦无ps,年龄在19岁到70岁;2、驾驶证拍摄标准跟身份证一致,除此之外,车辆认证需要驾驶证c1、c2及c1以上,驾龄需满1年以上;3、行驶证拍摄要求同身份证...
世嘉的刹车片多久更换?
世嘉的刹车片4万公里左右更换,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世嘉充满活力的前脸造型与世嘉一脉相承,镀铬的双人字标一如既往充满表现力,张扬着雪铁龙全新品牌标识的创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