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缤智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缤智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50

缤智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

缤智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缤智是没有自动落锁功能的,如果想实现这个功能,需要加装一些装置才可以。缤智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61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328毫米,1772毫米,1605毫米。缤智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1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7马力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5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日系车经常会使用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内部结构是很简单的,cvt变速箱内部只有一个钢片链条和两个锥轮。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

以上就是 缤智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缤智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停车时应该先拉手刹排空挡再熄火,当行驶到路边的合适距离时,踩离合和刹车,接下来把档位挂到空挡,拉上手刹,松离合和刹车后才能熄火。对于自动挡而言,需要先将挡位挂到N档,然后拉手刹、松开脚刹、复原转向灯,然后熄火,接下来再将挡位挂到P挡,再解开...
p0859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859故障码怎么解决?
P0859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驱动防滑/牵引力控制(TCS)输入信号高(TractionControlInputSignalHigh)。背景知识:驱动防滑牵引力控制(TCS)系统的作用是是当感应到驱动轮打滑现象时,通过滞后点...
车内后视镜松动异响怎么回事?
车内后视镜松动异响的原因就是里面松动,导致在行车的过程中出现了异响,这个要把它拆开才可以处理的,如果没有专业的工具,那么最好是到维修厂处理一下。汽车车内后视镜的相关作用:1、观察后方路况,在需要变道行驶时,提前打转向灯,然后通过车内后视镜观...
哈弗h6雾灯在哪个位置?
哈弗h6雾灯在车的前大灯下面以及汽车尾部的位置。以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手动两驱都市型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轴距是2680mm,油箱容积为58L。2015...
驾驶人在下车时注意什么?
要注意在不影响其他车辆的情况下迅速上、下车。上、下车时一定要进行安全确认,突然打开车门时造成的交通事故很多,要引起注意。下车前要拉手制动,熄灭发动机,将变速杆放到空挡,等停车操作完成后才能下车。下车步骤:1、注意周围,特别是后方的交通情况;...
燃气发动机动力不足怎么回事?
燃气动力不足的原因如下:1、发动机的节气门过脏或者是出现故障了,其作用是控制进入发动机的进气量,如果节气门阀板过脏就会导致阀板的开度不精确;2、发动机的火花塞出现了故障,或者是极点磨损,如果火花塞的极点间隙过大会导致点火量不足,混合气燃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