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产大g是什么车
国产大g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02

国产大g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国产大g是什么车

国产大g是北京旗下的bj80,这是一款中大型suv。bj80的长宽高分别是4765毫米,1955毫米,2005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800毫米。bj80全系使用了一款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bj80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符合国六排放的,也有符合国五排放的。

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拥有231马力和345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符合国五标准的车型发动机拥有25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bj8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后悬架使用了整体桥悬架。

整体桥悬架是硬派suv的标准配置。

bj80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非承载式车身的刚性是更高的,采用这种车身设计的汽车是可以应对更加恶劣复杂的路况的。

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与普通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不同的,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汽车底盘和车壳是可以完全分离的,并且底盘与车壳完全分离后汽车仍然可以正常行驶。

bj80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这种四驱系统可以提高汽车的越野性能。

以上就是 国产大g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产大g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g wagon是什么车
奔驰gwagon就是奔驰g级越野车,奔驰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款车也是全世界无数男人和女人的dreamcar。新款奔驰g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普通版的奔驰g使用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421马力和610牛...
二广高速限速多少公里?
二广高速限速由之前的最高限速100公里每小时,调整到110公里每小时:1、从二广高速汉宜互通处开始,往南到荆州城区高架起点1757公里处,这一段原来的最高限速是80公里每小时,不少人因为超速在这里违章。从2014年10月1号起,这一段现在提...
变速箱油和齿轮油怎么区别?
变速箱油和齿轮油区别的方法:1、变速箱油包括手动变速箱油和自动变速箱油,手动变速箱油统称齿轮油,但是自动挡变速箱用的要级别高一些,也叫传动油;2、普通齿轮油是不能用在自动挡变速箱的,这也是变速箱油中自动变速箱油和齿轮油的区别;3、齿轮油以石...
交通违法行为1807什么意思?
交通违法行为1807的含义:1、全国各省的交通违法代码各不相同,通常是由四位数字组成,按交通法中通行原则进行分类,排列顺序从左到右依次为一位行为分类代码,一位计分分类代码,后两位为数字顺序码;2、行为分类代码,表示在道路交通法中的所处的分类...
汽车年检时间可以推后几天?
汽车年检时间不可以推后,一般车辆年检不能超过规定的当月时间。汽车年审过期的后果:1、不按期年检的车辆,除了车辆行驶安全得不到保障外,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逾期未年检,将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处罚;2、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
二手哈弗h2怎么样值得买吗?
二手哈弗h2值得买,配置:1、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2、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