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天籁2.0l百公里加速
天籁2.0l百公里加速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24

天籁2.0l百公里加速 的最佳答案

天籁2.0l百公里加速

天籁2.0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6秒,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这款车的加速成绩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

在测试的状态下,这款车全力起步的瞬间,汽车的前悬架会出现拉伸的现象,前轮会出现轻微的打滑,在整个加速的过程中,除了在起步的状态下加速感有明显的提升,整个动力还是以舒适性为主。

在加速的过程中,汽车的动力表现比较平稳。

在起步的瞬间,加速G值超过了0.6g,加速感可以说是比较强的,但是在中段加速的过程中动力会出现减弱的现象,加速感也会出现明显减弱的现象,尤其是汽车的行驶速度超过75km/h之后。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才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发动机采用的是可变压缩比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性能方面来看,这款车的动力是要优于同级别车型的。

如果对于汽车的动力没有硬性的要求的话,2.0L车型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

以上就是 天籁2.0l百公里加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天籁2.0l百公里加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车质保多久包括哪些
新车质保期时间是3年或6万公里。质保一般就是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按我国的规定新车的保修期,必须提供不少于3年或者6万公里的保质期,只要在保质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都可以免费维修,包括配件和工时费。保修条件如下:1、汽车零件非人为损坏,而是因为质量问题损坏。一旦出现了质量问题,汽车4s店是有责...
390t是什么意思呢
390T是2.0L排量的意思,也就是2.0T,T指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在汽车发动机上的应用由来已久。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情况下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汽车发动机是由燃料和气体混合而成的。如果进气量增加,燃油喷射量也相应增加,等于气缸内的燃油量。如果气缸中的燃油增加,发动机的功...
燃气车是新能源车吗?
燃气车不属于新能源汽车。天然气和煤、石油都属于矿物质能源,都会消耗完的,新能源一般是指可再生能源,主要有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
奥迪的夸丑是啥意思
目前没有奥迪的夸丑,是奥迪的夸戳,代表奥迪品牌的全时四驱系统,是quattro的谐音。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将发动机所产生的动力分配给四个车轮,让车辆有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再通过托森机械式中央差速锁来保证车辆的轮胎抓地性,让车辆行驶更加流畅。奥迪在1977年开始研发quattro系统,1980年搭载quat...
汽车多少伏电压是正常电压
汽车12v电压是正常电压,空载电压是13伏左右,负载电压不低于11伏,低于此电压就可能启动困难。汽车的发电的电压通常会比蓄电池的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发电机和汽车的转速也有一定的关系,转速越高电压就越高,所以蓄电池的电压并不是恒定的。汽车电瓶是汽车上的重要部件,其功能是供给起动机用电,在发动机起动或低...
新能源车电机过热的原因是什么
新能源车电机过热的原因:1、电机内部故障。电机内部出现故障可能是轴承导致的,因为轴承承载滚动转速,而一旦钢珠的间隙增大了,电机内部的定子与转子产生摩擦,造成内部烧炭。解决办法:及时更换高质量的轴承。2、电机内部有水。有些车型的电机密封性并不是很好,遇到下雨天或积水会有水进入电机内部,虽然这样并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