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瑞风s3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瑞风s3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55

瑞风s3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的最佳答案

瑞风s3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瑞风s3的车窗升降控制盒在车门内部。瑞风s3是江淮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是4345毫米,1765毫米,164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瑞风s3的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5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0马力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cv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更好的。

以上就是 瑞风s3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瑞风s3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自动转向灯怎么调节?
汽车的转向灯都是通用的开关,就在,方向盘的下面左边,往下开是左转向,往上是右转向,汽车转向灯不是自动开启的,要手动去拨:1、汽车转向灯是指在车辆转弯时,通过开启相应方向的闪烁指示灯,来警示车前或车后的行人或车辆,提示本车的行驶方向;2、汽车...
现代25多少钱一公里?
现代25油耗基本在五角多钱左右一公里,它的性能:1、现代I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标致2008、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创酷几款较为主流车...
像盾牌的车标是什么车?
像盾牌的车标是别克、阿巴斯、道奇公羊、宝腾、保时捷和兰博基尼,以别克GL8的2022款Avenir艾维亚七座亲礼版为例:其使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别克GL8的202...
自动挡起步手动熄火?
自动挡实际就是把离合踏板和油门整合到一起了,起步只需轻点油门便可:1、自动挡起步熄火的问题首先必须理解离合器的原理,它是连接发动机和传动轴的部件,踩下离合踏板离合器与发动机传动轴之间断开也就切断了汽车的动力来源,专抬起离合踏板连接发动机与传...
现代25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现代ix25平均油耗为8.5L\/100km,这款车的配置:1、北京现代ix25在售车型共有5款,含有1.4T、1.6L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是140PS,最大...
奔驰gle和gls开起来区别大吗
奔驰gle和gls开起来区别是比较的大。首先奔驰gle和gls定位和级别都是不一样的,而且gls定位是全尺寸的大型suv,功能性是要更强一些。奔驰GLE车型的定位是在豪华中大型的SUV上,而奔驰GLS定位在豪华大型SUV上,所以说在车系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