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进口有哪几款车
日产进口有哪几款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26

日产进口有哪几款车 的最佳答案

日产进口有哪几款车

日产旗下的进口车型有很多,例如途乐,gtr,juke,进口逍客,进口劲客,进口楼兰等。

日产的途乐是很多喜欢越野车的朋友们特别熟悉的一款车,这是一款大型越野车,并且这款车的越野能力也是很强的。

途乐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5.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一款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为394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一款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3kw,最大扭矩为55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乐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

途乐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

如果大家对途乐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日产进口有哪几款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进口有哪几款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处理扣分技巧 下一篇:c200空调滤芯在哪
相关推荐·RECOMMEND
cs75上坡辅助怎么关闭
cs75上坡辅助怎么关闭不需要手动关闭。上坡时,如果驾驶员在保持压力的情况下不踩下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则上坡启动辅助功能将被终止。当系统检测到驾驶员的起动意图后,制动压力将立即降低。爬坡辅助系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才能启动:1.车辆必须停车。2...
领克02方向盘按键说明
领克02方向盘按键说明在领克02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左键巡航控制按钮、右键娱乐媒体控制按钮以及限速开关等按键。便于司机对车辆进行实时控制,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多功能方向盘左键控制着领克02巡航系统。设定好巡航速度后,设定的最高车速和当前...
宝骏630诊断座在什么地方
宝骏630诊断座在什么地方宝骏630诊断插座在方向盘下方,左脚的上方。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宝...
刹车灯都不亮怎么回事
可能是刹车开关、灯泡、线路或者保险坏了。如果踩刹车的时候,开关两根线都没电就是保险坏了,如果其中一根有电的话,就是刹车开关故障了,如果都有电的话,就要看看灯泡和线路是否出现故障。刹车灯不亮的解决方法如下:第一就是刹车灯开关,如果是刹车灯开关...
宝骏730车上的反光镜怎么安装
宝骏730车上的反光镜怎么安装宝骏730车上的反光镜安装,是用AB胶粘牢在前挡玻璃上的,然后,贴着前挡玻璃将黑色基座顺卡槽从上往下推压进入固定的,如果想拆下来反方向用力推黑色坐底就行了。宝骏730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来营造运动感,并采用V型全镀...
停放一个晚上打不着车是为什么
停放车辆一晚上打不着车有几个可能原因,一是停车之后未关闭灯光以及车载的一些电器,造成电瓶亏电,二是因为平时操作不当,损耗了蓄电池,使其性能下降。电瓶亏电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传统的搭线方式进行充电,假如还是无法充电启动车辆,那么就需要更换一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