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冬天汽车启停功能失灵
冬天汽车启停功能失灵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3:31

冬天汽车启停功能失灵 的最佳答案

冬天汽车启停功能失灵

这是由于电池电压不足引起的。

在冬季由于室外环境温度较低,会引起电池容量降低,还可能会引起电池电量消耗过快。汽车的自动启停功能需要频繁让电池释放较大的电流,所以在冬季很容易出现自动启停功能失灵的情况。

很多人在冬季的室外使用手机时就会发现,手机的电量消耗要比平时更快,这就是由于室外温度较低造成的。电池有一个正常工作温度区间,温度过低可能会导致电池容量减小,甚至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

很多车友的车到了冬季就会出现启动困难甚至无法启动的现象。这就是由于电池电压不足导致的。

汽车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一般在4年左右,很多电池还不到4年就已经不行了。电池是汽车上的一个易损耗部件,但是电池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在发动机还没有启动时,发电机并没有工作,这时车内用电器的电全部来自于电池,并且启动发动机也需要电池里的电。

在更换电池时可以更换好一点的agm电池,这种电池性能比普通蓄电池更加优越,并且使用寿命要比普通蓄电池更长。agm电池里面比较出名的品牌就是瓦尔塔了。

以上就是 冬天汽车启停功能失灵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冬天汽车启停功能失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丁2013款 2.4L 手动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丁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80mm,...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海迅2004款 飙风 1.3L 天窗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迅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75mm,宽度1705m...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
哈弗H82017款 2.0T 柴油四驱智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哈弗H82017款2.0T柴油四驱智享型是中大型SUV。以2017款2.0T柴油四驱智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
大众Eos2008款 2.0TSI DSG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众Eos2008款2.0TSIDSG是跑车。以2008款2.0TSIDS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7mm,宽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