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is正式在日本上市,跟我一起了解这款大马力后驱车
新款is正式在日本上市,跟我一起了解这款大马力后驱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34

新款is正式在日本上市,跟我一起了解这款大马力后驱车 的最佳答案

新款is正式在日本上市,跟我一起了解这款大马力后驱车

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

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都是比较好的,并且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是非常高的。

雷克萨斯旗下有一款与宝马3系竞争的车型,它就是is。

is是一款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汽车,这款车同样拥有较高的驾驶乐趣和较高的颜值,所以is在国内受到了不少热爱驾驶追求操控的消费者的喜爱。

在2020年11月,全新的雷克萨斯is在日本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提供is300,is350,is300h以及f sport系列车型。

IS的动力总成采用纵置布局,燃油版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5L V6三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夫分别为244马力、264马力、315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后驱版采用8AT变速器,而四驱版采用6AT变速器,这两款变速箱都是爱信提供的。

混动版继续搭载2.5L混动系统,并配e-CVT动力耦合机构。与在售的凯美瑞、ES不同的是,这台混动系统同样为纵置后驱布局。

在底盘部分,新款IS还采用了全新回转阀减震器,其阻尼减震器的内部增加了新的限位挡块,可以在运动与舒适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

新车还换装了铝制A型臂、新的稳定杆、螺旋弹簧以及轮毂螺栓,进一步降低了簧下质量,提高动态操控表现。

is的驾驶感受与它的德系对手是不同的,is是运动中带着一份豪华。

is的操控性很好,并且非常精准,但它不会让你感觉到任何不适。

is的动力输出也是非常平顺的,如果要用一个词来精准的形容is的动力输出特性,那就是丝滑。

在内饰设计方面,is是非常在意细节的,在细节方面的做工和用料毫不妥协。

以上就是 新款is正式在日本上市,跟我一起了解这款大马力后驱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is正式在日本上市,跟我一起了解这款大马力后驱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是什么?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1、一踩、二挂倒挡,三转向、四喇叭;2、松手刹;3、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5、正后将车规正;6、挂前进挡,打转向灯,左打死;7、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
雅迪电动车保修范围
雅迪的整车质保是1年,但是有些零件的质保期是两年甚至是三年,而且不同零件的质保期也不一样,所以朋友们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准。电动车是一种常见的出行工具,也是一种简单的出行工具。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包括车架、电机、电池和调节器。“三包有效期”规定...
宝马5系有带m运动套件的吗
宝马5系是有带m运动套件的车型的,宝马5系的m运动套装版车型就是带m运动套件的。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是同级别车型。宝马5系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
奔驰e300l排量多大
奔驰e300l使用了一款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为2.0升。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c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c使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缸。奔驰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别克英朗油箱是44升。油箱是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别克英朗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油箱可以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汽车采用的油箱必须符合汽车续航相匹配的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