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身尺寸多少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身尺寸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1:54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身尺寸多少 的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身尺寸多少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长宽高分别是4702毫米,1955毫米,1697毫米,轴距为2818毫米,这是一款中型suv。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这款车的实用性也是很好的。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80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有510马力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的,这种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就会提高。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很高级的悬架,这种悬架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还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

双叉臂悬架的结构比较复杂,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也是很大的。

双叉臂悬架调校起来也是很考验工程师的技术的。

如果大家对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身尺寸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身尺寸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汽本田有新能源汽车吗
广汽本田是有混动车型的,但是混动车型并不是插电混动车型,所以广汽本田旗下没有新能源车型。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是有混动版车型的。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84马力的电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为什么会变大?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变大的原因,可能是更换的新机油与更换前的机油品质有差异;更换的新机油粘度与油膜润滑度不足;保养操作不当或油品与车型不吻合等导致的。一般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过段时间后噪音会逐渐减小。一般来说保养后发动机的运行声音都会和原...
新车为什么会亮发动机故障灯?
当打开点火开关后,仪表盘指示灯会点亮,这是汽车系统自我诊断,一段时间后自动熄灭,如果依然出现下列故障灯则说明该系统存在故障,请及时检修,避免安全隐患,新车的话可以索赔。造成车子发动机故障亮了的原因有多种,既有传感器方面的故障,例如水温传感器...
高尔夫是紧凑型汽车还是小型汽车
高尔夫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与速腾,朗逸都是同级别的车型。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型汽车,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很不错的。高尔夫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高尔夫的外观是非常好看的。新款大众高尔夫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
气刹车怎么调大货车?
气刹车调大货车方法:1、气刹反应迅速、刹车粗暴、力度大(气压高,可以达到8个大气压)。气刹大都在大型货车、大客车上使用,车大有空间、需要的刹车力度大,使用距离长,反应速度需要快,增加的费用反映在整台车上所占比例也不多;2、气刹的工作方式是:...
上坡定点停车先踩离合还是踩刹车?
上坡定点停车先踩离合再踩刹车。方法如下:1、上坡的时候,是半离合状态,然后稳住离合,稳住方向(右轮不能压出右侧黄线的最右边),到停车点的时候,踩离合的同时踩刹车(离合与刹车的间隔时间不超过2秒);2、定点停车时,不建议保持半离合去踩刹车,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