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胎压190能正常行驶吗
胎压190能正常行驶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9:04

胎压190能正常行驶吗 的最佳答案

胎压190能正常行驶吗

如果轮胎的气压只有190kpa,不建议继续行驶,建议充气后再继续上路行驶。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气压对于轮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轮胎的气压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

如果气压过高,会导致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小,这样会导致轮胎的抓地力降低。

如果气压过低,会导致高速行驶时轮胎出现波浪变形现象,这样会加快轮胎的老化速度。

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正常情况下,轮胎安装在汽车上是可以使用四年的,所以建议大家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

在购买新的轮胎时,也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因为轮胎也是有保质期的。

正常情况下,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如果出厂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

在安装好新的轮胎后,一定要重新给每个车轮做一下动平衡测试,这样可以防止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异常抖动现象。

如果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了异常抖动现象,会影响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

以上就是 胎压190能正常行驶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胎压190能正常行驶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远景s1后备箱怎么打开
远景s1后备箱怎么打开使用远景s1智能钥匙可以进行控制,或者使用汽车上的按钮打开。驾驶员可以使用汽车的智能钥匙打开,只需按住远程钥匙上的后门打开按钮即可解锁后门。后门解锁后,拉动后门中间的打开手柄以打开后门。也可以通过汽车仪表板开关组上的后...
睿骋cc首保用什么机油
睿骋cc首保用什么机油睿骋cc首次保修的机油为SN/GF-5级及5W-30以上。自购买汽车起,第一保修里程为5,000公里或三个月,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第一保修包括机油,机油滤清器材料和工作时间,并对整车进行检查。如果汽车主要是自填充...
瑞风s3突然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瑞风s3突然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瑞风s3突然打不着火有两种原因,一种能听到起动机的旋转声音,但发动机无法起动。另一种能转动钥匙后没有声音。如果无法转动钥匙,则需要注意停车时方向盘未回到中央的情况。当它处于较大角度,例如,大于30度时,方向盘将...
40岁有没有必要增驾
如果有驾驶需要,那么40岁了也有必要增驾,如果不增驾将无法驾驶车辆,如果没有驾驶大车的需求,就没有必要增驾,增驾之后有一年的实习期,需要通过实习期才可以上路驾驶。驾驶证一般包括摩托车、小客车等类型,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后,驾驶证的有效期分为6...
车头有个豹子是什么车
车头有个豹子是捷豹汽车,捷豹汽车是英国的豪华汽车生产商,旗下的汽车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令人喜爱的外观造型,汽车的设计具有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捷豹是英国的豪华汽车生产商,目前捷豹汽车有80%以上出口到全球世界各地,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地区作为捷豹...
科四多少道题,多少分钟
科目四是驾照考试的最后一科,属于理论考试,科目四的试卷由50道题目组成,每一道题目的分值为2分,满分为100分,考取90分就合格,一场考试有两次机会,两次都不过需要重新预约。科目四在挂科之后间隔10天以上可以再次预约考试,每一个科目考试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