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轩逸国六是哪款
日产轩逸国六是哪款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1:06

日产轩逸国六是哪款 的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国六是哪款

截止到2019年10月,市面上在售的轩逸全部为2020款,全部符合国六的汽车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4.30万元。

目前我国在部分城市已经开始实施国六a的排放标准了,而部分城市的国五新车已经不能上牌了。所以,现在能够买到的车型基本上全部都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

关于轩逸:

轩逸是东风日产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截止到2019年10月,市面上在售的轩逸全部为2020款,全部符合国六的汽车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4.30万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轩逸的长宽高为4631*1760*1503mm。

在动力方面,轩逸全系采用了一款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9匹,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69N·m。

在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轩逸的综合油耗为5.7L/100km。

在变速箱方面,轩逸有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可以选择。

在悬架方面,轩逸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日产轩逸国六是哪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轩逸国六是哪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君威防冻液多久换,新君威防冻液怎么换?
别克新君威建议每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防冻液。如果用车强度大的话,就可以提前更换。防冻液更换方法如下:1、在更换防冻液的时候,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等车辆冷却,切勿在发动机处于高温的状态下更换防冻液。一来会有烫伤的风险,二来在“热车”时...
科目三遇红灯几档停车
首先做好提前减速准备,轻踩刹车把车辆速度逐渐降到2挡1挡,速度慢下来后再踩离合,左脚把离合踩到底,右脚踩住刹车,把车辆停稳后,挂空挡拉上手刹。科目三就道路驾驶技巧考试,也就是路试,当考试时遇到红灯停车后,注意不能挂一档等待,车头不要压线,不...
2019款新逍客后排放倒能睡觉吗?
不能完全放平,不能睡人。逍客的后排座椅放倒流程如下:1、把车停在安全区域或者车库内,以免发生危险;2、把左后排座椅从背靠和座椅连接处拉起,放置在主驾驶座椅后面;3、背靠左上角有一根拉绳,用力提起;4、拉绳提起后,背靠可向前放倒。
安徽车牌号字母排序
安徽车牌号字母A代表的是安徽省的省会城市合肥,后面的字母排序不分先后,不同的字母代表的是不同的城市。汽车使用的车牌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也是汽车唯一可以在道路上行驶的凭证。安徽省车牌细则如下:皖A代表的是合肥、皖B代表的是芜湖、皖C代表的是蚌...
宾利添越是哪个平台制造的汽车
宾利添越是哪个平台制造的汽车宾利添越是使用大众的mlb平台制造的汽车,这款车与保时捷卡宴,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大众途锐都是同平台车型。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宾利添越一共使用了两...
别克君威防冻液加多少,新君威用什么防冻液?
别克新君威的防冻液采用普通的品牌防冻液就可以了,只要有质量保证的防冻液都可以。只可加注新冷却液。加注后冷却液液位必须处在“MIN”下标线与“MAX”上标线之间。建议发动机处于冷态时方可加注冷却液,但冷却液液位不得超过上标线,否则在发动机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