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吗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23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吗 的最佳答案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吗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菲亚特菲翔是菲亚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708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79毫米,1850毫米,1471毫米。菲亚特菲翔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菲亚特菲翔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06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2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

铸铁缸体可以承受的温度和压力是更高的。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菲亚特菲翔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扭力梁悬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是非常简单的。

以上就是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菲亚特菲翔是涡轮增压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风本田crv保养归零怎么复位?
1.将crv的电源处于ON模式。2.连续按下(显示/信息)按钮按键,直到显示屏上出现“保养”为止。3.按下Enter按键,随后画面上出现发动机机油监视器。4.最后按住Enter按键大概10秒左右,保养灯就完成归零了。其实还有一种办法可以让c...
宝骏730是七座的车吗
宝骏730是七座的车吗宝骏730有七座版车型也有五座版车型。宝骏730是一款mpv车型,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骏730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
昂科拉机油尺怎么检查
昂科拉机油尺怎么检查将车辆停靠在平地,静待几分钟。取出机油尺,将其擦干后插入,重新取出检查机油液位,若在机油尺下端的min和上端的max标记之间,则表示机油量正常。机油尺的作用是测量机油静态液面的高度,从而反映出发动机机油存量是否在合理范围...
车载定位器怎么使用方法?
这个要看你的车载定位器是什么牌子的,不同牌子的定位器使用方法是不统一的,建议你看一下定位器的说明书,上面是有教程的,车载定位器作用:1、车载GPS定位器终端安装好在车上后,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后台,查看车辆情况,非常方便的;2、建议选这类设备...
哈弗h2保养灯怎么消除?
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车辆内部的配件磨损会逐渐严重,为了保证汽车正常行驶,厂家在生产汽车的时候,设置了一些提醒指示灯,到了一定行驶里程后,车主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成功更换之后,还需要将汽车保养灯归零。1.点击一键启动按钮汽车车辆,否则无法消除保...
路虎p1174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路虎P1174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74故障码,适用于路虎,意思是系统混合比太稀,第2排(SystemTooLean,Bank2)。背景知识:燃油修剪是指电子控制单元(ECU)通过增加或减少喷油器打开时间的方式来控制燃油输送,从而使发动机获得最佳空燃比(空气对汽油质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