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区别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4:56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区别 的最佳答案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区别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是同一级别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动力上有一些区别。

道奇恶魔是该车系的终极性能版车型,汽车的外观采用了更夸张的造型设计,并且配备了全世界量产车中最大的机盖散热口,散热口的面积是地狱猫这款车的两倍。

在动力方面,恶魔搭载的是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1004牛米,这款车采用的是大量的轻量化设计,与地狱猫这款车相比,汽车的重量轻了105kg。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车头两个大灯像鹰眼般锐利,全身灵活的线条,溢出了一股灵气,潜在的强劲动力,整个汽车的外观充满着美国肌肉车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地狱猫的尾灯采用的是164颗LED灯源,整个尾灯被后备厢从中间一分为二,主要的作用是提升高速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

地狱猫同时搭载的是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881牛米,相对恶魔这款车来说,动力要小一些。

以上就是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道奇恶魔和地狱猫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英朗刹车片多长时间换
行驶里程数达到4万公里进行更换即可。别克英朗刹车片4-6万公里进行更换。刹车片是易损件,根据车主的行驶习惯决定刹车片的更换周期;车辆刹车片厚度磨损至原来的1/3就需要更换,如若不及时更滑刹车片会导致车辆刹车失控,影响行车安全。以下是刹车片的...
车身稳定系统图标和发动机图标亮?
车身稳定系统图标和发动机图标亮的原因如下:1、不亮是处于开启状态,亮了说明有故障;2、当车身稳定系统(ESC)故障灯点亮时,很有可能ABS故障灯会同时点亮。这对紧急制动时车辆的稳定性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当发现车身稳定系统(ESC)故障灯报警...
汽油过滤器脏了会有什么问题?
汽油过滤器脏了的表现如下:1、易熄火,汽油滤清器堵塞后,汽油的输送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行驶中或换挡时搓车现象明显,怠速时极易造成熄火;2、行驶无力,由于供油不畅,致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行驶无力和车速降低;3、怠速时发动机抖动,汽...
别克英朗刹车片多长时间换一次
行驶里程数达到4万公里进行更换即可。别克英朗刹车片4-6万公里进行更换。刹车片是易损件,根据车主的行驶习惯决定刹车片的更换周期;车辆刹车片厚度磨损至原来的1/3就需要更换,如若不及时更滑刹车片会导致车辆刹车失控,影响行车安全。以下是刹车片的...
汽油过滤器堵了有什么表现?
汽油过滤器堵了的表现如下:1、易熄火,汽油滤清器堵塞后,汽油的输送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行驶中或换挡时搓车现象明显,怠速时极易造成熄火;2、行驶无力,由于供油不畅,致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行驶无力和车速降低;3、怠速时发动机抖动,汽...
别克君越刹车灯亮了还能开多久?
别克君越刹车故障灯亮不能继续行驶。刹车故障灯亮起,车辆继续行驶会导致刹车失灵,无法制动。刹车故障灯亮起需及时检查刹车系统的故障原因,及时更换相关配件即可。刹车灯亮了的原因如下:1、缺少制动液,当驾驶者踩制动踏板时,从踏板上踩下去的力量,由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