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高尔夫是几缸发动机
高尔夫是几缸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9 06:41:27

高尔夫是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高尔夫是几缸发动机

高尔夫全部为4缸发动机。

高尔夫普通版本,发动机型号为EA211,GTI版本,发动机型号为EA888。

附高尔夫介绍:

大众高尔夫(Golf)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到2007年总产量已经超过了2500万辆。

目前在售的最新款为2019款(第七代),普通版本的官方指导价:11.92~18.02万元。GTI版本的为23.42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车(A级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9/1799/1476mm,其中长还有4262mm,高还有1452mm。轴距为2631mm、2637mm两种。

第七代高尔夫诞生于MQB平台,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扁平、修长,整车的比例更加协调,给人向前俯冲的感觉,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的内饰造型从仪表到中控台,再到门板造型都不同程度的朝向驾驶位呈一定角度倾斜,形成一种环绕驾驶者的座舱感。

以上就是 高尔夫是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高尔夫是几缸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上的雪可以等自然融化吗
车上的雪不可以等自然融化,车主需要及时清理,否则积雪容易结冰,冻住窗户。如果车主发现车上有雪,那么立即处理是很有必要的。如果车主对此不管不顾,那么就会对汽车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例如:导致汽车的车窗被冰冻,不利于车窗的正常使用。雪留在汽车的时...
怎么看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
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可以通过车窗玻璃左下方或者右下方编码的倒数第一排或者第二排的数字和几个小黑点来查看。首先,数字是玻璃的生产年份,代表的是年份最终一位数,例如车辆出厂日期在2007或2008年,那么玻璃的年份数字就是8,玻璃和车辆的出厂日期...
奥迪a4l时尚型如何导航投屏
奥迪a4l时尚型如何导航投屏?奥迪a4l时尚型导航投屏的方法如下:1、奥迪A4L导航屏幕显示需要长按音量键即可关闭导航屏幕显示;2、奥迪A4L汽车的车载导航系统由主机、显示屏、操作键盘(遥控器)和天线组成。奥迪A4L汽车导航系统实现了出游旅...
荣威i6油门踏板是悬吊还是风琴式
荣威i6的油门踏板是悬吊式。汽车油门踏板样式中有悬吊式,也有风琴式,每种规格功能使用不同的汽车都有着不一样的油门踏板,但是汽车的油门踏板一般是悬吊式踏板居多。风琴式踏板也叫做地板式踏板,风琴式踏板的优点在于不容易脚累,而且踩踏板时不易鞋底打...
马自达cx30与cx4怎么选?
马自达cx30和cx4对比:1、尺寸方面:马自达cx30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95mm、1797mm、1545mm;cx4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37mm、1855mm、1524mm。2、变速箱方面:马自达cx30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cx4匹配6...
汽车上黄颜色的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汽车上黄颜色的感叹号有三种:1、黄色三角标志,中间一个感叹号:是TCS指示灯,有两个功能,一是提醒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二是在驱动力系统启动时此灯始终亮,表明TCS有问题;2、黄色的括弧,中间一个感叹号:是轮胎气压监测指示灯,说明车子某个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