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怎么办?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9 15:41:47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怎么办?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只能更换,液压杆属于一次性用品,损坏后只能更换新的,最好不要拆开,因为里面装有高压液体,拆卸比较危险,普通液压油不行,因为液压杆使用的油是高压用油,而且液压杆密封良好,拆卸后就不能达到要求。液压杆是以气体和液体为工作介质的一种弹性元件,由压力管、活塞、活塞杆及若干联接件组成,其内部充有高压氮气,由于在活塞内部设有通孔,活塞两端气体压力相等,而活塞两侧的截面积不同,一端接有活塞杆而另一端没有,在气体压力作用下,产生向截面积小的一侧的压力,即支撑杆的弹力,弹力的大小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氮气压力或者不同直径的活塞杆而设定。

以上就是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液压杆撑不起来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反光镜是什么镜?
一般来说,汽车反光镜是使用凸面镜,而不是凸透镜,1200度左右,出有1800度,大视野下的镜片度数较大,细看一些弧度,室内的镜子一般在500-600度左右,看起来有点平,但其实不平。反光镜的作用主要有两个方面:1、首先,倒车时,可以观察车后...
马自达p1141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马自达P1141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41故障码,适用于马自达,意思是加热氧传感器,加热器控制-电路低(第1排,传感器2)(HeatedOxygenSensor,HeaterControl-CircuitLow(Bank1,Sensor2))。背景知识:氧传感器的作用是测...
斯巴鲁p1141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斯巴鲁P1141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41故障码,适用于斯巴鲁,意思是空气流量(MAF)传感器-范围/性能问题,电压高(MassAirFlowSensor-Range/PerformanceProblem,VoltageHigh)。背景知识:空气流量(MAF)传感器的作用...
萨博(9-2X)p1141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萨博(9-2X)P1141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41故障码,适用于萨博(9-2X),意思是空气流量(MAF)传感器-范围/性能,电压高(MassAirFlowSensor-Range/Performance,VoltageHigh)。背景知识:空气流量(MAF)传感器的作用是将空气...
刹车油加多少合适?
刹车油缺了可以直接添加,不需要家太满。汽车行驶肯定会消耗刹车油,只是很少,刹车油是否够,壶上明确标志,最低和最高刻度线。如果刹车油过少,当行驶几千公里后,刹车片会变薄,刹车分泵的压缩行程变长,需要的刹车油要多一点一个轮多点4个轮都增加会导致...
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多久审车?
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90天审车的,年审新规定:1、非营运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面包车和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6年内免检政策;2、“6年内的新车免予上线检测”,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在2012年9月以后注册登记的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