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找不到了怎么办
车找不到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6:55

车找不到了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车找不到了怎么办

如果是车找不到了,丢了,先向公安机关报案。如果车辆有盗抢险,向公安机关报完案以后,再向保险公司报案索赔。

如果没有盗抢险,就不用向保险公司报案了,因为没有投保盗抢险,车辆被盗抢保险公司没有作出赔付的法律或合同义务。

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后,就看公安机关能不能找回来了。后续的事情就不需要车主管了,找不回来也没办法。

如果是在停车场停完车以后找不到车了,先按一下车钥匙上的喇叭和双闪的功能,看看能不能找到。如果还是找不到,只能寻求停车场的管理人员的帮助,没有好办法。

建议停车之前记住停车位的号码,也可以用手机拍下来停车的区域。

附盗抢险介绍:

盗抢险全称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以上就是 车找不到了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找不到了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现代领动水箱多长时间加水?
现代领动水箱没水或在最低线时需要加水。汽车水箱一般指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汽车水箱保养方式如下:1、将车辆停稳并熄火,待冷却液温度降下来后打开膨胀水壶并加注水箱...
冠道本田价格多少钱?
冠道本田价格22.00-32.98万元:1、本田冠道外观从ConceptD概念车汲取灵感,展翼式镀铬隔栅也可以在本田新雅阁等车型上见到。新车头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显得很有力量感。侧面设计颇有点跨界轿车的味道;2、作为广汽...
2017款 奥迪A6L 6万公里保养项目多少钱
2017款奥迪A6L6万公里基础保养保养项目:机油机滤保养,需要1431元2017款奥迪A6L6万公里常规保养保养项目:空调滤芯(外)保养,需要229元火花塞保养,需要880元更换变速箱油及滤芯保养,需要2211元更换刹车油保养,需要495...
车用灭火器多少钱一个?
车用灭火器一般都是20--30元左右都有了,商场都有卖的:1、汽车灭火器是驾驶中,特别是高温驾驶必备用品。灭火器一般三年后要进行首次检修,再过一至二年后进行更换药剂;2、汽车灭火器(常用的是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安全周期为12个月,超过期限必须...
换刹车泵后怎么排空气?
换刹车泵后排空气的方法如下:1、放空气顺序应自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离合器总泵顺序实施;2、放空气时首要任务是连续踩下刹车踏板5~6次,然后才踩住不放,这个时候应马上放松右后轮刹车分泵空气螺丝再瞬间拧紧;3、在放空气的与此同时切记...
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流程是什么?
新车提车验车注意事项:1、提车时注意看里程表公里读数,一般为20-80公里,看水箱散热片有无杂物、座位保护包装及车头塑料纸是否完整、车内乘驾位及仪表等是否有污秽物;2、提订货车时,要注意看出厂日期和提货日期是否相距太长时间,如相距时间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