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e92 m3用了什么发动机
宝马e92 m3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9 15:47:50

宝马e92 m3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宝马e92 m3用了什么发动机

宝马e92 m3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4.0升V8引擎。

宝马m系车型是宝马汽车的运动系列车型,e92这款车是宝马m3推出的第四代车型,这是一款双门版的跑车,第四代m3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e90四门版、e92双门版和e93敞篷版。

这款车正式在中国上市是2008年10月份,上市之初就受到了车迷们的热烈追捧,这款车抛弃了原来使用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全新的4.0升V8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9kw,最大扭矩为400牛米。

更加吸引人的是,这款发动机植入了Double-VANO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红线区转速更高达8400rpm,可以说是一款十足的性能跑车,全新升级之后采用的虽然是更大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发动机采用的是轻量化的设计,在高科技轻量化材质与制造技术的运用下,这台发动机的重量反而比先前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轻了15公斤。

宝马推出的m系列车型,从广义上说可以定位为路感和支撑性的结合,汽车的综合表现也是最强的。

以上就是 宝马e92 m3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e92 m3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911有插电混动车型吗
保时捷911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在2023年推出。保时捷于2017年12月曝光了911插电式混动版的车型,预计在2023年推出,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是非常强大的,最大功率为485马力,最大扭矩为761牛米。据了解,911插电式混动...
最动听的事叶抒微的车是什么牌子
这款车是特斯拉modelx,这是特斯拉的电动suv。modelx的指导价格是73.71万元到85.51万元。由于前段时间特斯拉进行了官方降价,所以这款车的价格有所下降。特斯拉更像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不是汽车公司,这个来自硅谷的年轻公司将车打造成...
汽车机油加到标尺的上限合适吗
加到机油尺的max刻度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超过机油尺的max刻度。在加机油时,应该让机油液位处于机油尺的min刻度与max刻度之间。如果机油液位低于min刻度,那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润滑不良现象,这样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如果机油液位高于max刻度...
五菱宏光mini用的什么电池
五菱宏光mini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锂离子电池。五菱宏光mini是五菱旗下的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款车是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五菱宏光mini的轴距为194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2917毫米,1493毫米,16...
三个m是什么车?
目前没有三个m的车型,而是两个交叉的M,是迈巴赫的车标。迈巴赫是奔驰旗下的一个专门制造豪华汽车的品牌。迈巴赫是一个汽车品牌。迈巴赫(德文:Maybach)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
2020款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
2020款宝骏530已经正式上市,上市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2020款宝骏530共推出了4款车型,2020款宝骏530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2020款宝骏5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