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高尔夫7保养提示消除不了
高尔夫7保养提示消除不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54

高尔夫7保养提示消除不了 的最佳答案

高尔夫7保养提示消除不了

无法消除是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如果想消除保养提醒灯,那首先要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下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在点火后要松开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然后再次按下保持3秒,这样就可以了。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掀背汽车,第七代高尔夫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以上就是 高尔夫7保养提示消除不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高尔夫7保养提示消除不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胎压异常标志是什么
如果胎压不正常,那车子的仪表盘上的胎压监测报警灯会亮起。如果车子没有胎压监测装置,那某个轮胎胎压不正常时,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经过减速带时是可以感受出来的,如果胎压不正常,那车子驾驶起来也会与平时不一样。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
考科目四50道题多选题?
考科目四50道题有10道多选题:1、科目四考试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2、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
别克英朗大灯关不了的原因是什么
是大灯继电器故障导致的。别克英朗大灯关不了的原因是大灯开关损坏或者大灯继电器故障导致的。大灯继电器太小,过电流造成触电粘连,只有断开电源负极桩头或者大灯保险才能实现大灯的关闭。大灯的更换(拆卸安装)步骤如下:1、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拔出灯...
别克英朗大灯怎么换
需到4s店或者修理店进行拆除更换。别克英朗大灯的更换方法是:1、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拔出灯泡电源插口的时候,力度要适中,避免将插口接线弄松,或损坏灯泡插头;2、拔开电源接口后,将灯泡背后的防水盖拿掉,车灯防水盖的材质多为软胶,也有车型配备...
东南v5菱致二手车怎么样?
东南v5菱致二手车一般般吧,不是很好,不太值得买:1、外观不用说,你知道的。内部空间很好。座椅坐着很舒服,皮很软;2、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
别克君越变速器保修期多久换新?
别克君越变速器保修期2年或者6万公里。君越变速器没有规定具体的更换周期,变速器不是易损件,随整车质保的。君越2.0T车型搭载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型号为9T50。变速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如下:1、稍加油门。在换挡(加挡)前先转动油门把油门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