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佛兰车为什么不保值
雪佛兰车为什么不保值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1:17

雪佛兰车为什么不保值 的最佳答案

雪佛兰车为什么不保值

因为雪佛兰是美系车。其实不只是雪佛兰,所有美系品牌的车在国内都不保值。

美系车不保值,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新车的优惠太狠了。动不动优惠好几万。新车优惠了,相当于买新车所花的钱就少了,这就间接会导致二手车降价。

二手车和车主当时买的价格没有关系,主要和卖车时这辆车新车的售价是多少有关系。

再就是,雪佛兰又是美系品牌里相对来说保值率较低的品牌。同级别的车,福特的车的保值率要比雪佛兰高一些。

雪佛兰的车保值率低,主要原因有:1、油耗高。2、外形中规中矩,没有特色。3、品牌名声小。4、保有量小。

雪佛兰是美国的汽车品牌,目前属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

雪佛兰(Chevrolet)的创始人是两位,威廉·杜兰特和路易斯·雪佛兰,于1911年11月3日创立。雪佛兰也被称为Chevy,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

雪佛兰的LOGO,共经历过十次修改。2011年,雪佛兰的LOGO完成了第十次变动。

以上就是 雪佛兰车为什么不保值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佛兰车为什么不保值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故障有什么影响?
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故障会有的影响:1、汽车有高压火,但起动时间较长,汽车最终能够运转;2、在起动过程中,会出现曲轴反转现象,进气歧管会出现回火现象;3、汽车怠速不稳,抖动严重,类似于汽车缺缸故障;4、汽车加速不足,车不能跑起来,转速超过250...
冷冻机油有什么作用?
冷冻机油的作用:1、润滑作用:可润滑压缩机运动部件表面,减少阻力和摩擦,降低功耗,延长使用寿命;2、冷却效果:能及时带走运动表面摩擦产生的热量,防止压缩机升温过高或烧坏;3、密封效果:润滑油深入摩擦密封面形成油封,起到防止制冷剂泄漏的作用;...
北汽e150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北汽e150发动机盖打开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方法如下所述:1、首先找到位于现代汽车主驾驶左侧下方的发动机前盖控制开关;2、然后需要向上拉起现代汽车的发动机前盖控制开关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会听到砰的一声,就说明发动机前盖的卡扣弹开了;3、这时下车看...
4s店分期购车流程是什么
4S店分期购车流程大体分为以下几步:选车--确定车型(订车)--贷款申请--等待审批--审批通过,签合同--交首付,提车。订车的时候,要和4S店销售人员协商好具体的优惠政策,把各项费用询问清楚。优惠政策包括车价优惠、赠送或者购买装饰以及其他...
驾照逾期一个月没换证怎么办?
驾照逾期一个月没换证可以申请延期办理;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机动车驾驶证会被注销。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延期期间机动车驾驶人不得驾驶机动车。驾照到期了换新驾照的方法如下: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机动车驾驶...
4s店换车门利弊是什么
4S店换车门,要说弊端就只有一个,就是要比外面的修车厂贵很多。其他的全是优点。首先,4S店都是原厂配件,质量可以得到保障。另外,在4S店更换车门,售后可以得到保障,万一回来出了问题,可以找4S店。最后就是,4S店毕竟正规一些,维修师傅的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