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雷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丰田雷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30 05:45:10

丰田雷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以2019款广汽丰田雷凌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不过,185TCVT运动版车型的车身高度略有降低,为1435mm,除此以外其他参数均与其他车型一致。作为丰田卡罗拉的姊妹车,广汽丰田雷凌提供1.2T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动系统中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98Ps),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以上就是 丰田雷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雷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保时捷panamera发动机是水平对置吗
保时捷panamera发动机是水平对置吗保时捷panamera并没有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款车使用了v型发动机。保时捷旗下只有911和718在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新款保时捷panamera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爬坡手动几挡?
爬坡手动使用几挡需要看情况:1、关键取决于坡度的大小与汽车的排量,根据情况而定。从坡度开始的地方起步,从1挡开始发力,感觉明显动力过剩,就可以把挡位置入到2挡,行驶中使用2挡速度还有提升的空间,完全可以挂入更高挡位,就要根据情况合理加减挡位...
后置发动机的优缺点有哪些?
后置发动机的优缺点:1、后置发动机往往对应于一些后轮驱动的大马力车型,典型车型为保时捷的911系列跑车;2、此外,还有一种布局便是中置发动机,即发动机位于汽车的前后轮轴之间,对于一些极端追求性能的车型而言,将发动机中置是一种最理想的方式;3...
奥迪A5定速巡航怎么使用
奥迪A5定速巡航怎么使用奥迪A5定速巡航使用方式:将操纵杆拉到ON位置,打开定速巡航系统,按压操纵杆末端按钮以存储车速。将操纵杆朝+或-方向压可提高或降低车速。松开操纵杆即存储当前车速,将操纵杆朝OFF方向压至卡止则完全关闭巡航系统。定速巡...
别克新款威朗显示屏怎么拆?
别克新款威朗显示屏拆卸的方法:1、先把导航的外壳拆开,把主板反过来;2、然后把排线拔下来就行了;3、有的屏是连载显示屏上的就需要把胶用刀片划开;4、然后把新的屏换上去,注意屏的型号和反正,一般大小一致,排线位置差不多就行了。
哈弗h6曲轴正时齿轮可以取出来吗?
哈弗h6曲轴正时齿轮可以取出来。气缸体下部用来安装曲轴的部位称为曲轴箱,曲轴箱分上曲轴箱和下曲轴箱。上曲轴箱与气缸体铸成一体,下曲轴箱用来贮存润滑油,并封闭上曲轴箱,故又称为油底壳。以下是曲轴箱的作用:1、曲轴箱是发动机中最重要的部件。它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