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0级车是什么意思
a0级车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9 22:32:50

a0级车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a0级车是什么意思

a0级车就是小型汽车,例如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a级车是紧凑型汽车,例如大众朗逸,大众宝来,大众速腾,大众高尔夫等。

汽车等级的划分是依据车身尺寸,发动机排量,价格等来划分的。

除了a级车之外还有b级车,b级车是中型轿车,例如宝马3系,奔驰c,奥迪a4l。

比b级车更高级的车型是c级车,c级车是中大型汽车,例如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

比c级车更高级的车型是d级车,d级车是大型豪华汽车,例如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l等。

各个国家都在出台更加严格的尾气排放政策,所以有很多d级车都用上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例如宝马7系,奔驰s级等。

所以只依据排量来划分汽车的等级并不是很准确。

并且很多车在进入国内销售后都会推出加长版本,所以只依据车身尺寸来划分汽车的等级也不是很准确。

要看汽车属于什么等级的不仅要看车身尺寸,排量,价格,还要看车型的定位以及瞄准的消费人群。

不同级别的汽车之间界限也越来越模糊了。

大部分家庭在购车时首选都是a0级汽车或a级汽车。

以上就是 a0级车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0级车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宇旅行家(进口)1997款 旅行家1.6SX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宇旅行家(进口)1997款 旅行家1.6SX是紧凑型车。以1997款 旅行家1.6SX为例:该车
途观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途观2016款28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是紧凑型SUV。以2016款28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
大柴神2012款 3.2T 至尊版 两驱豪华型CA4DC2-10E4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柴神2012款3.2T至尊版两驱豪华型CA4DC2-10E4是皮卡。以2012款3.2T至尊版两驱豪华型CA4DC2-10E4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
欧尚2017款 1.5L 手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欧尚2017款1.5L手动尊贵型是MPV。以2017款1.5L手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65mm,宽度1725mm...
悦翔V72016款 1.6L 手动乐尚型 国V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翔V72016款1.6L手动乐尚型国V是紧凑型车。以2016款1.6L手动乐尚型国V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30mm,宽...
Rampage2006款 Concept是什么级别的车?
Rampage2006款Concept是皮卡。以2006款Concept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0mm,宽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