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广汽传祺胎压怎么设置
广汽传祺胎压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40

广汽传祺胎压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胎压怎么设置

这款车的TPMS胎压传感器匹配很麻烦,如果更换轮胎里面的传感器要记下传感器ID号码然后用电脑输入ID号码要写入,如果只是没气了就会报警,加注气压后以20KM的时速跑一会就熄灭了。

驾驶侧车门后端有一张印有标准胎压志标,此为轮胎冷却时的压力,即停车至少三小时或行驶不超过1.6km时。轮胎冷却时,所测胎压最为准确。

 

注:一般来讲正常胎压在2.2-2.5左右。夏季要稍低一些,满负荷时按上限,否则,按下限。另外,由于前轮长期支撑发动机,胎压略比后轮高0.1左右。备胎由于不常用,气压最好高些,免得用时由于气压过低失去应急的作用,一般应在2.5-3.0 bar之间。

以上就是 广汽传祺胎压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广汽传祺胎压怎么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日产NV2002016款 改款 1.6L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日产NV200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是MPV。以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