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2 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奥迪q2 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18

奥迪q2 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

奥迪q2 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奥迪q2 e-tron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90牛米。

奥迪q2 e-tron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款车的在上市之前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奥迪q2 e-tron的长宽高分别是4237毫米,1785毫米,1548毫米,轴距为2628毫米。

奥迪q2 e-tron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的。

奥迪q2 e-tron全系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这种电池是非常适合家用车使用的。

奥迪q2 e-tron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升了,车子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会提升。

工信部给出的奥迪q2 e-tron的续航里程为265公里,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续航里程还会更低一些,因为工信部都是在一些比较理想的条件下来测试续航里程的。

如果大家对奥迪q2 e-tron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奥迪4s店试驾一下,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了。

奥迪q2 e-tron的指导价格为22.68万元到23.73万元,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 奥迪q2 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2 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