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东西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东西
更新时间:2024-04-30 11:59:38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东西 的最佳答案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东西

买回新车后,需要贴膜,加装脚垫,加装坐垫等。新车买回来后添置什么东西完全根据车主的喜好。

有些地区碰瓷现象比较多,在这种地区用车的车主有必要为自己的爱车加装行车记录仪。

新车买回来选择脚垫时,应该选择专车专用脚垫,特别需要注意主驾驶脚垫。主驾驶位置有踏板和转向柱,应该避免脚垫与踏板和转向柱产生干涉。

在选择贴膜时,需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并且选择专业店家施工。前挡风玻璃不要贴膜,前挡风玻璃本身就带有隔离紫外线的功能。在贴主副驾驶车窗玻璃膜时,需要留下两个小口,这样可以确保驾驶员看清左右两边的后视镜。

在贴完四个车门的玻璃膜后,不要升降玻璃,这样可能会导致贴膜脱落。

有些车主会在驾驶室内放置一些饰品,在选择饰品时,不要选择挂在车内后视镜上的,也不要选择放在中控台上的,这样会影响行车安全。

新车买回来之后,内饰可能会有一些异味和甲醛,车主们可以购买一些活性炭包放在车内,这样可以减轻异味并吸收甲醛。新车应该经常开窗通风,这样可以快速去除车内的味道。

以上就是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东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东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有哪些7座的小型SUV
小型suv是没有7座的,小型suv都是一些5座车型。suv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suv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缩写,正如名字一样,suv的用途的确是非常广泛的。suv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suv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缩写,正如名字一样,suv的用途的...
东风标致308s发动机抖动怎么样?
这款东风标致308s发动机抖动主要有以下原因:1、气滤清器脏,空气滤清器是为了保护发动机减少磨损设计的,一般在一万公里左右更换,如果更换不及时,会发生进气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发动机抖动,只要更换滤芯就可解决;2、高压线断路,高压线断路是指高...
发动机抖动有什么危害?
发动机抖动的危害除了对发动机本身有损害,也会对相关的支撑部件,车身结构等造成损伤,影响整个车辆的使用寿命和舒适性。发动机抖动机理大家熟知的发动机气缸都是四冲程的,同时与进排气系统、点火系统、正时系统共同协调配合动作,完成进气、压缩、做功、排...
东风风光330四次保养费用,风光330第四次保养项目
东风风光330四次保养费用,风光330第四次保养项目,东风风光330,40000公里的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到500元之间,由于保养工时费用是按照每家经销商不同情况而定,所以每家工时费用都是不同的。有些地方的4S店也会收到600元左右,这得看...
gl8和威然对比是什么?
gl8和威然对比是:1、生产厂商不同:gl8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别克;威然生产厂商为上汽大众。2、最大马力不同:gl8最大马力为237ps;威然最大马力为186ps。3、最大扭矩不同:gl8最大扭矩为350nm;威然最大扭矩为320nm。4、...
车辆违章几天能查?
一般在网上3~7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1、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2、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