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特进口跑车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几十万就可以开回家
福特进口跑车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几十万就可以开回家
更新时间:2024-04-30 08:45:38

福特进口跑车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几十万就可以开回家 的最佳答案

福特进口跑车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几十万就可以开回家

福特汽车是一个世界知名品牌,也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

这款汽车有着悠久的历史,1903年正式成立,至今已经有116年的历史,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

福特汽车的进口车型有很多,但是跑车只有一款:Mustang,售价在36.98万到59.18万之间。

Mustang在售的车型有2018款和2019款,分别在2018年5月和2019年1月上市,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

Mustang在售的长、宽、高分别为4794mm、1916mm、1373mm,轴距为2720mm。

Mustang在售的标配有:

1、悬架:

Mustang在售的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2、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

3、辅助配置:

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后桥限滑差速器、运动外观套件、发动机启停系统、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远程启动功能、主动降噪、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自动空调等。

Mustang在售的车型搭载2.3T和5.0L两款发动机,匹配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2.3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千瓦,最大扭矩为434牛/米,最高车速为234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5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

5.0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3千瓦,最大扭矩为556牛/米,最高车速为249千米/小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2L。

根据官方消息,还有一款跑车即将上市,那就是福特GT,不过这款车的售价会比较高,不会那么亲密的。

以上就是 福特进口跑车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几十万就可以开回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特进口跑车的价格真的很亲民,几十万就可以开回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骐达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更换?
骐达的发电机皮带行驶10万公里或者行驶超过五年更换,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维修保养手册要求进行。发电机皮带一般是在8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检查一次,如果有裂纹就需要更换。骐达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中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789mm、1765mm、1470...
沃尔沃仪表盘黄灯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这个问题问的太模糊了,黄色的感叹号指示灯有很多,每种指示灯表示的意思是不同的。举几个例子:1、黄色三角标志,中间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为黄色。这个指示灯是常规故障显示灯。2、括号下面有一横,横线底部有小锯齿,中间一个感叹号,整个图标为黄色。这...
凌派刹车灯保险在什么位置
凌派刹车灯保险在发动机前舱内的保险盒内。刹车灯保险丝位置一般编著在保险盒的盖板上,通过查找保险丝手册即可得知保险丝的数字标号,对应在保险盒上查看即可。刹车灯泡更换方法是:1、首先清空后备箱,掀起备胎上面的垫板。之后拆掉左侧、右侧;2、开始拆...
非机动车道行驶违章吗?
非机动车道行驶算是违章:1、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影响道路通行秩序且易发生机非事故;2、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通行;3、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6条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1条第1项的规定,可处罚款100元;
帕萨特大灯保险丝在哪?
帕萨特大灯保险在仪表台下方盖板里的保险盒内。大灯损坏的原因是大灯灯泡损坏、大灯保险丝损坏、大灯开关损坏导致的,及时进行更换即可解决问题。大灯的更换(拆卸安装)步骤如下:1、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拔出灯泡电源插口的时候,力度要适中,避免将插口...
丰田rav4用什么机油比较好,rav4加什么型号机油
丰田rav4使用的是“ToyotaGenuineMotorOil”(丰田纯正机油)。使用丰田认可的“ToyotaGenuineMotorOil”(丰田纯正机油)或符合相关等级和粘度的同等产品。机油等级:0W-20、5W-20、5W-30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