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5l够用吗
1.5l够用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1:03

1.5l够用吗 的最佳答案

1.5l够用吗

1.5L的排量相对于家用车来说是够用的。

相对于平时的生活用车来说,1.5L动力肯定够用了,只要汽车不是满载的状态,爬坡和超车也是非常轻松的,如果车主经常在高速行驶,或者是走山路比较多,最好是选择排量更大的车。

拿大众宝来这款车来说,这款车全新改款之后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作为一款家用车,汽车的动力和售价都能够让人接受,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从发动机的性能表现来看还是不错的,但是汽车的起步阶段可能会比较肉。

现在的汽车都有一个黄金排量的说法,A级紧凑车型的黄金排练为1.6L,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如果汽车的动力低于1.6L就会觉得动力不够。

A级车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A+级轿车使用1.5L发动机,汽车的动力可能就不是那么充沛了,虽然发动机的工作状态没有那么激烈,起步时的迟滞可能会让很多人不太习惯,但是汽车驾驶起来的平顺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 1.5l够用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5l够用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60码急刹车对车的害处
60码急刹车对汽车是没有害处的,因为60码的速度并不是非常高。但是如果是在100码这种高速急刹车的话,就会导致刹车盘磨损,还会加快汽车轮胎的磨损,减少汽车轮胎的寿命。急刹车对汽车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所以车主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比如要刹...
汽车发动后有汽油味怎么回事
汽车发动后又汽油味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汽车冷车启动的话,行车电脑就会依据进气温度和水温的信号去调大喷油量,但是发动机这个时候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的温度,油气就不会燃烧不充分,未燃烧的油气就被排放出来,于是就有汽油味。这个发动机的汽油味,在汽车发...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新款北京现代ix35和宝沃bx5怎么选
综合智能化和动力水平这两方面比较大的因素,宝沃bx5是略胜一筹的。并且为了吸引消费者,宝沃bx5还提供一些购车优惠活动,比如一成首付、免服务费、上牌费、购置税等等。宝沃是来自德国的品牌,是在1919年创立的,目前公司设计轿车、巴士、消防车、...
车子停了半个月打不着火怎么办
车子停了半个月打不着火应该是电瓶没有电了,只要将电瓶充上电就可以了。充电方法有两种,第一种就是使用充电器充电,第二种就是利用其它汽车进行搭线充电。汽车是不可以长期停放不开的,因为长期停放不开的话,首先电瓶是会亏电的。其次是机油会产生变质,可...
2021款宝骏530碰撞测试几星
2021款宝骏530碰撞测试是五星,被动安全方面从一开始就是按照最新的五星碰撞标准开发,车身采用的最高强度钢,使用率超过了57%,车身结构更加稳固,因此安全性值得信赖。宝骏530是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的,其好看的外观设计搭配大空间加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