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起亚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起亚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16

起亚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的最佳答案

起亚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起亚不是一个自主品牌,起亚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国产的起亚汽车是合资车不属于国产车。起亚旗下的很多车型都被国产了,例如k2,k3,k5,奕跑,kx5,智跑,狮跑,kx7等。

智跑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智跑的轴距为264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60毫米,1850毫米,1695毫米。

智跑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0马力和2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60马力和19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智跑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起亚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起亚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尾气清洁剂可靠吗?
汽车尾气清洁剂并不可靠,而且汽车尾气清洁剂成分多数是甲醇,甲醇是有毒,对人体伤害也挺大的。甲醇对人体的危害有:1、健康危害:对中枢神经系统有麻醉作用;对视神经和视网膜有特殊选择作用,引起病变;可致代谢性酸中毒;2、急性中毒:短时大量吸入出现...
现代索纳塔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换?
索纳塔正时皮带8万公里左右更换。发动机正时皮带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气缸能够正常地吸气和排气。以下是正时皮带的更换步骤:1、将气门室盖拆开,曲轴皮带轮拆卸掉,把正时链条外壳拆掉;...
汽车外饰包括什么?
汽车的外饰如下:1、前保险杠;2、后保险杠;3、汽车车身裙板;4、外侧围;5、扰流板、防擦条、后门拉手等等。
2019款日产西玛什么时候国产?
不知道哦,应该不会国产化了吧,官方目前都没有消息:1、西玛在外形上,最吸引人注意力的应该是一对机关炮型复式氙气大灯,这对头灯组光度要比普通氙气大灯强1.7倍,在夜间格外明亮,也能体现出豪华车的气派;2、西玛的前格栅由四条粗壮的横条构成,干净...
汽车打不开火怎么回事?
汽车打不开火原因:1、蓄电池没电,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大灯未关等原因造成的亏电,解决办法,给蓄电池充电即可;2、蓄电池寿命到期,加装氙气大灯、高功率音响、DVD等加速了蓄电池的使用寿命,解决办法,更换新的蓄电池;3、挡位不对,解决办法,自动挡车...
汽车尾气清洁剂合法吗?
汽车使用尾气清洁剂合法的,但是最好是与汽油混合使用,这样的效果最好,主要是:1、尾气清洁剂是甲醇汽油,甲醇汽油使用存在某些缺点,如冷起动、油泵密封圈溶涨、动力不足等。一般用于甲醇和汽油的混合物;2、就动力而言还是比汽油差,对油泵还是有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