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e-tron用了什么悬架
奥迪e-tron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2:40

奥迪e-tron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奥迪e-tron用了什么悬架

奥迪e-tron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旗下的很多车型前悬架都会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奥迪的多连杆前悬架就是双叉臂悬架,只是奥迪的工程师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拆开分成了单独的连杆。

奥迪的多连杆前悬架结构更加复杂,这种悬架的成本也是更高的。

奥迪的多连杆后悬架就是结构比较正常的悬架了。

多连杆悬架就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多连杆悬架只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拆开分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奥迪e-tron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这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轴和后轴都有电动机

奥迪e-tron前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9牛米,后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5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三元锂电池是比较适合纯电动家用汽车使用的。

如果大家对奥迪e-tron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奥迪4s店看车试驾。

以上就是 奥迪e-tron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e-tron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冷却液怎么加注添加方法?
汽车冷却液加注的常见的方法:1、首先把加液口打开再把放水阀打开,(一般在水箱下面)把防冻液放干,然后添加防冻液,等到放水阀开始流出新的防冻液后再拧紧;2、防冻液水壶加到刻度线时启动发动机,防冻液液面会慢慢下降,你就不断添加,直到稳定为止,第...
汽车起步顿挫是什么原因?
汽车起步顿挫原因:1、变速箱内部离合器泄压。检查离合器损坏,并进行修理;变速箱油路发卡不顺畅。油路板磨损,变速箱长期没换,变质,润滑效果下降,变速箱滤网过脏,过滤效果不好,使磨损细物进入阀体;2、变速箱油未添加到标准。确认变速箱油是否添加到...
worx威克士是哪国的?
WORX威克士是宝时得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针对专业领域用户而创立的一个国际性的高端电动工具品牌。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由中国人自主创立、以中国苏州为制造基地、拥有国际高端品牌的跨...
领动转速表怎么显示?
领动转速表是以0-8显示的乘以1000的系数就是转速。汽车转速表的工作原理是转速表将接收的数字脉冲信号(由传感器发出的),处理后直接读入cpu的计数口,经软件计算出转速、和指针相应的位置,再通过cpu的控制口,放大后驱动步进电机正负方向旋转...
全新卡罗拉两厢有上坡辅助功能吗?
全新卡罗拉两厢有上坡辅助功能的:1、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Sport两厢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点缀,车侧提供双色设计,后视镜也由亮黑色涂料涂装,下方选用18英寸轮毂;2、车尾层次分明,...
领动电子扇是无刷电机吗?
领动电子扇是无刷电机。电子扇的工作原理是汽车电子风扇由温控器控制,当水温升高至上限值温控器接通电源,风扇开始工作,待水温降低至下限值温控器关闭电源,风扇停止工作。以下是电子扇不转的原因:1、电机润滑不良,电风扇不转,是电机的润滑不行,导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