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3:08

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的最佳答案

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大众辉腾采用的是大众汽车标志,也就是VW标志,标志下的字母是Phaeton。

大众辉腾后面的字母来源于古罗马的女神Fides,这个字母象征的是誓约与信仰。

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这款车是大众轿车系列售价最高的一款车,辉腾这款车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奔驰s级和奥迪A8等车型。

大众辉腾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对于大众汽车来说,这款车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因为这是大众推出的首款全尺寸豪华轿车,大众辉腾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5.00-253.18万元,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之所以会非常昂贵,是因为这款车的配置和动力都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的内饰采用的是小牛皮装饰,并且是纯手工打造。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4.2L W12发动机,这也是轿车比较罕见的一种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5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整体的综合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占有绝对地位的。

以上就是 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款进口奔驰gle用了什么发动机
新款奔驰gle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58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000转每分钟。这...
宝马直六发动机寿命
如果能够做到定期保养,宝马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一直使用,直到汽车报废。宝马一直执念于直列六缸发动机,因为这款发动机的生产技术比较成熟,而且发动机的动力强劲,宝马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代号为B58,在2013年之前使用的是N字开头,现在换成了B...
宝来导航怎么关闭
在车辆导航的屏幕当中找到设置,设置里面将导航系统关闭,机动车辆的导航路径就会关闭。随之导航所使用的定位也会关闭,但并不会影响到中控屏幕的使用,可以继续使用中控屏幕的音频播放以及收音机功能。机动车辆的导航系统可以对机动车辆确定位置的系统,通过...
风光360最新价格多少钱?
东风风光360于12月2日正式上市。该车此次上市仅推出一款1.5手动豪华型,售价为6.69万元:1、由于目前风光360车型还处于最终测试阶段,360车型在原有的330及350车型上大幅升级。风光330的前脸造型与大众夏朗有些神似,“工”字型...
奥迪A8油箱盖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奥迪A8油箱盖打不开的原因是:车辆的闭锁器损坏,油箱盖位于车身右后侧,如油箱盖开关打不开时,车主可以打开后背箱,拆卸后备箱内右侧的装饰板,拉动应急开启装置即可打开油箱盖。以2021款A850TFSIquattro奥迪A8舒适型为例,其车身结...
迈巴赫商务车叫什么?
迈巴赫商务车叫奔驰迈巴赫威霆,其是一款4门7座MPV,以2021款2.0T威霆精英版7座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5370mm、宽1928mm、高1880mm,轴距是3430mm,油箱容积为70L。2021款2.0T威霆精英版7座搭载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