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款汉兰达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2020款汉兰达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49

2020款汉兰达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的最佳答案

2020款汉兰达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2020款汉兰达并不是2018款车型的简单升级,而将是已经在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已开始在北美交付,4S店表示将于2020年3月在华上市。
动力方面,海外版汉兰达将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过预计国内的车型并不会搭载这款V6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混动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177kW(240Ps)。

以上就是 2020款汉兰达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款汉兰达将于什么时候上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1系进口是后驱吗
宝马1系进口采用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后驱。宝马1系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是不同的,这款车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3.18-42.98万元,相对于国产车型,这款车的售价要贵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哪?
新poloplus胎压复位键在中控屏幕设置里面,新Poloplus取消了物理的胎压复位键。Poloplus生产厂商为上汽大众,级别为小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
r是什么车的标志?
r是吉利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瑞麟汽车的标志,它的标志由一双展开的飞翼和字母“R”组成,彰显了其奋进、大气的风格,也凸显了这一品牌的核心价值,中间的“R”字不仅展示了瑞麒的品牌标识,也呈现出聚焦稳重的视觉美感,瑞麟旗下车型有:G3、G5、G6、...
mni是什么牌子车?
没有mni品牌,应该是MINI,mni是宝马品牌的。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
19款轩逸雨刷器怎么立起来?
19款轩逸雨刷器立起来方法是:1、不要手动硬掰,先要进行雨刷开关操作,把雨刷器开关拨到右下方。2、可以看到新轩逸的雨刷有三个方向可以拨,往上、右下以及中控方向。3、将新轩逸雨刮器开关往右下拨以后,雨刷就可以立起来了。轩逸与蓝鸟一脉相承,19...
汽车热风开关在哪?
汽车热风开关在中控台,暖气开关一般显示为一个温度计,或者是两侧有红蓝颜色标记,通过转动旋钮,红色区域为逐渐增高温度,而自动空调还能设定一个温度,然后按下AUTO按键,自动空调会根据车内的温度来进行自动调节。在寒冷的冬天,甚至深秋及早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