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曲线行驶方向盘打法
s曲线行驶方向盘打法
更新时间:2024-04-26 18:52:12

s曲线行驶方向盘打法 的最佳答案

s曲线行驶方向盘打法

行驶S弯曲线的时候,注意力不要在方向盘上,双眼看路就行。看着曲线向左转弯了,慢慢向左转动方向盘;看到曲线向右转弯了,慢慢向右转动方向盘。

记住一点:方向盘是随着曲线的方向而转动。眼睛看到了,手很自然的跟着动就可以。如果注意力都在方向盘上,反而容易压线。

整个过程,让车速尽量慢下来,把车速控制好。车速太快了,反应不及时很容易踩线。不过车速如果太慢了也不行,因为车速太慢了,车辆很容易熄火。

尽量慢是因为要给我们自己留出充足的时间思考到底左转还是右转。

开始行驶的时候,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1、刚开始进入S弯时,要让车子尽量处在曲线的中间,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容错率大大提升。

2、在弯道里,车左侧距离弯曲线宽就左打方向盘,距离右侧远就右打方向盘。

简单理解就是:车子偏右了,就往左调整调整;车子偏左了,就往右调整调整。

3、遇到中间比较窄的路段,不要慌,方向盘转动的幅度不要过大,微微调整。一定记住调整方向盘的幅度不能过大。

以上就是 s曲线行驶方向盘打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曲线行驶方向盘打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0款奔驰C轿跑进口版本车型上市,你还在等什么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2020款奔驰C级轿跑车已经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和老款相比,新款C级轿跑车增加了c200入门动力车型,配置有所升级。相比C260车型,C200车系除动力水平更低外,还少了自动泊车、...
玉柴发动机型号对应表
金霸系列分为YC4F100-20与YC4F115-20。YC4F100-20:F31D1对应的DFAC零件号为:10G0BE-BA28;F31D4对应的DFAC零件号为:10G0BE-BA27;F31D5对应的DFAC零件号为:10G0BE...
轮胎变形开起来有什么感觉
如果轮胎变形了,那驾驶起来汽车会有异常的抖动。轮胎变形后需要立即更换。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这个部件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需要...
怎么判断化油器是坏了还是脏了?
判断化油器是坏了还是脏了的方法:1、查看点火器:如果车子的化油器坏了,那么车子点火器上的火花塞是会被烧掉的,而且车子启动会冒黑烟;2、费油严重:如果车子的化油器故障,车子的油耗是大大增加的;3、通过化油器清洗剂判断:把空滤摘下来,接着把化油...
1.4t新速腾防冻液多久换?
1.4t新速腾防冻液一般每两年或4万公里更换,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544mm、1760mm、1461mm,轴距是2578mm,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防冻液容易蒸发损耗,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欠缺...
轮胎跑起来车里嗡嗡响
这就是胎噪,这是正常现象,由于轮胎花纹的设计和路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胎噪的大小也是不同的。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更换静音轮胎,这种轮胎表面的花纹经过了特殊设计可以减小胎噪。轮胎的花纹设计是非常复杂的,这也是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轮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