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型号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5:05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型号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型号

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通用旗下第八代Ecotec系列发动机。

凯迪拉克xt4是凯迪拉克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5.97-39.17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台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闭缸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可以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发动机在正常工作的过程中,发动机只有两个气缸在工作,这种方式从而可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大幅度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在同等排量下,发动机的缸数越多,缸径就会越小,发动机的功率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型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xt4发动机型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驾驶证增驾后的记分周期怎么算?
首先给您明确下记分周期:一个记分周期=【初次领证日期】+12个不按自然年算,也不按增驾的日期算。比如你2018年12月18日领驾驶证,记分周期就是到2019年12月18日,然后重新进入新一轮记分。需要提示一点,在记分周期内未达12分,罚款现...
年检过期了怎么办?怎么处罚?
很多时候,我们经常会因为疏忽或者工作繁忙等原因,而导致车辆年检时间已过,那此时被交警抓获会如何处罚呢?一般来说车主在年检标志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就可以参加年检了,这样就不会对车辆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如果车辆逾期未参加年检,车子上路一旦被交警查到...
雨刮器刮不干净怎么办?老司机都用这招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经历,那就是打开雨刮器,不仅刮不干净玻璃上的雨水,而且还会发出和玻璃摩擦的声音,非常刺耳。绝大多数车主第一反应就是觉得雨刮器坏了,于是就直接开车去4s店更换了一个新的雨刮器。其实对普通车主而言,完全不用花这笔冤枉钱。一...
第三者责任险买多少合适?老司机都是这样买的
第三者责任险一般分为三个档次,分别为20万、50万和100万。如果要购买保额为2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的话,车主要交的费用是1270元;如果是50万,那车主就要交1721元;再往上的就是100万了,车主需要支付的费用是2242元,这三个档次之间...
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年检费用多少?
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一、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二、证件说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分为正本和副本两页保单,验车时需要提交保单副本,并...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