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挡是什么时候用
s挡是什么时候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4:13

s挡是什么时候用 的最佳答案

s挡是什么时候用

s挡可以在激烈驾驶或超车时使用,s挡其实就是汽车的运动模式,挂入s挡后,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会以运动模式运行。在运动模式下,汽车的动力响应更加迅速,并且加速性能也是更好的。

但是,在运动模式下,汽车的油耗也是更高的。

挂入s挡后,变速箱会推迟换挡时机,只有在发动机转速到达红线区域时,变速箱才会升挡。

在挂入s挡后,发动机也会保持比较高的转速,并且变速箱也会保持在比较低的挡位上,这样可以给汽车带来更加迅速的动力响应。

由于挂入s挡后汽车的发动机在高速区域运行的时间变长了,所以汽车的油耗也会增加。

有些自动挡汽车是没有s挡的,但是这种汽车一般会有一个运动模式的按钮,按下这个按钮后,汽车也是可以进入运动模式的。

有些高性能汽车挂入s挡后,不仅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运行模式会改变,避震器也会更硬,并且排气管的阀门也会打开。

运动型汽车和超跑进入运动模式后可变的选项更多一些,这样汽车驾驶起来也会更加运动。

大部分汽车都是有不同的驾驶模式供驾驶员选择的,不同的驾驶模式赋予了汽车不同的性格。

以上就是 s挡是什么时候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挡是什么时候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