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寸
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寸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9:23

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寸 的最佳答案

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寸

速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毫米,1800毫米,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新款速腾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6马力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5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很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新款速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

以上就是 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沃尔沃s60钥匙没电怎么办?
没电更换电池即可。在车钥匙后盖有两个螺丝,用螺丝刀把螺丝卸掉,打开后盖可看到电池板,把旧电池取下再装上新电池就可以了。沃尔沃s60遥控钥匙是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汽车钥匙工作原理简单来...
翼柯米克雨刷片怎么更换
翼柯米克雨刷片怎么更换抬起柯米克的刮水器臂,按下杠杆顶部的方形捕捉按钮,向上拉刮水器片。雨刷的更换过程很简单。车友们完全可以自己更换,学会更换的话可以自己更换,这样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节省更换4S店铺的费用。更换刮水器时注意事项:确认购买型...
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哪个寿命更长
发动机的使用周期没有具体的期限,主要是根据汽车的使用习惯来决定发动机的使用周期。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区别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了涡轮增压器,有了涡轮增压器的加持之后,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会更好一些,相对于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车漆保养有什么方法?
车漆保养方法为:1、新车第一次清洗最好是去室内无尘手工洗车房,或者是环境比较好的汽车房,有些污物是用肉眼看不出来的,像树胶、碱、酸等化学成分的污染都应该彻底清除,简单的用洗净剂是去不掉这些污物的,必须用专用去污黏土一点点地擦拭;2、新车也不...
汽车遮阳膜怎么揭下来?
汽车遮阳膜揭下来的方法就是:1、汽车膜有好坏之分的。好膜可以直接撕下来,差一点的时间久了就就撕不干净了。不管你撕不撕得下来,上面一般都有残留物。除非贴上去没多久。撕膜比贴膜更费劲,换一整车膜两个人一般需要一上午;2、膜撕下来后,一般用洗洁精...
大众途观油箱盖怎么打开
大众途观油箱盖怎么打开大众途观油箱盖可以通过遥控解锁。车子解锁后,按下油箱盖门就可以打开。中控联动的,十分方便。如果是油箱盖打不开,则可以从后备箱入手。首先拆下后备箱内覆盖油箱的衬板可以看到油箱盖的锁止机构,还可以看到用于远距离操作的油箱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