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宾利添越phev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宾利添越phev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05

宾利添越phev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phev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宾利添越phe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5秒,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不要忘了宾利添越phev是一款自重超过2吨的中大型豪华suv。

宾利添越phev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使用了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340马力和4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宾利添越phev使用了一款8at变速箱。

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不错的,这种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插电混动汽车与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是不同的,插电混动汽车可以使用外部电源给电池充电,并且这种汽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也是更长的。

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是无法使用外部电源给电池充电的,而且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也比较短。

如果大家对宾利添越phev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

宾利添越phev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也是基于双叉臂独立悬架改进而来的。

以上就是 宾利添越phev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宾利添越phev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上汽大通MAXUS V902022款 上汽大通MAXUS V90 2.0T 自动VAN后驱加长轴高顶后双胎3座尺寸是多少?
以2022款上汽大通MAXUSV902.0T自动VAN后驱加长轴高顶后双胎3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940mm,宽度2110mm,高度2535mm,轴距3760mm。其是一款轻客车,油箱容积为80L。2022款上汽大通MAXUSV90...
Panamera2017款 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3.0T是什么级别的车?
Panamera2017款Panamera4行政加长版3.0T是豪华型车。以2017款Panamera4行政加长版3.0T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4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
星途追风2022款 星途追风 乘风破浪版 1.5T CVT御风行版尺寸是多少?
以2022款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1.5TCVT御风行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33mm,宽度1848mm,高度1699mm,轴距267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1L。2022款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1.5TCVT御风行版最大马力...
江淮T82021款 江淮T8 2.0T PRO 柴油四驱锐尚版 大双尺寸是多少?
以2021款江淮T82.0TPRO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615mm,宽度1880mm,高度1830mm,轴距3380mm。其是一款皮卡车,油箱容积为76L。2021款江淮T82.0TPRO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最大马力是...
经典瑞迈2020款 经典瑞迈 柴油 2.8T 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尺寸是多少?
以2020款经典瑞迈柴油2.8T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90mm,宽度1860mm,高度1785mm,轴距3095mm。其是一款皮卡车,油箱容积为76L。2020款经典瑞迈柴油2.8T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最大马力是...
北京汽车E系列2013款 三厢 1.3L 手动特惠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北京汽车E系列2013款三厢1.3L手动特惠版是小型车。以2013款三厢1.3L手动特惠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