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哪些车标是带翅膀的 盘点一下世界上带翅膀的车标
哪些车标是带翅膀的 盘点一下世界上带翅膀的车标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04

哪些车标是带翅膀的 盘点一下世界上带翅膀的车标 的最佳答案

哪些车标是带翅膀的  盘点一下世界上带翅膀的车标

车标(品牌LOGO)可以说是一个品牌的灵魂,车标设计的怎么样,直接影响到这个品牌给人的第一印象。像是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品牌,相信这些车标看一眼就终生难忘。

不同的品牌使用的车标是不同的,例如:有的品牌使用英文字母当车标;有的品牌使用动物当车标。今天这篇文章,就来盘点一下世界上使用翅膀当车标的品牌有哪些。

截至2019年11月17日,全世界带翅膀的车标有以下几个:1、宾利;2、阿斯顿马丁;3、宝马mini;4、克莱斯勒;5、现代雅科仕;6、现代劳恩斯;7、奇瑞瑞麒;8、摩根。

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英国超豪华品牌,1920年创立。宾利的车标是一个字母B,字母被一个非常大的翅膀所包围,非常具有辨识度。宾利最便宜的车也要将近300万。

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英国的豪华车品牌,007里詹姆斯邦德的御用座驾。最便宜的车是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官方指导价:186.9万元,车型定位中型跑车。

宝马MINI,最开始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现在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品牌。宝马MINI的车型非常具有辨识度,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克莱斯勒(香港译名:佳士拿),是美国著名汽车公司,同时也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

奇瑞瑞麒:奇瑞曾经的一款车型,目前已经停售。

雅科仕和劳恩斯都是现代旗下的高端车型,现代旗下的车型只有这两款车的车标是翅膀的,国内已经停售。

摩根:1909年成立的英国汽车公司。摩根的车,全部都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并且全部由纯手工完成。售价也都非常昂贵。

以上就是 哪些车标是带翅膀的 盘点一下世界上带翅膀的车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哪些车标是带翅膀的 盘点一下世界上带翅膀的车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油耗怎么样?
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油耗8-10个左右,配置:1、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2、大...
13款比亚迪f3的水温传感器在哪
13款比亚迪f3的水温传感器在发动机缸盖后方,靠近暖风水管的位置。水温表传感器损坏会导致水温表一直保持在同一高度,造成车主的错误判断。水温传感器损坏需要及时进行更换,否则会影响车辆的行驶安全。水温温度过高的解决方法如下:1、冷却系统冷却水不...
手动挡车驾驶方法是什么?
手动挡车驾驶技巧:1、起步动作:踩离合,踩脚刹,松手刹,检查挡位是否在空挡,点火,挂一挡,松脚刹,慢抬离合,同时轻踩油门,至车起步全松离合;2、换挡动作:松油门,同时踩离合到底,将挡换至与车速相适应的挡位,根据挡位高低以适当速度抬离合,同时...
八代索纳塔配置怎么样?
八代索纳塔配置如下:1、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全新一代索纳塔没有差别,依旧采用了\SensuousSportiness\设计语言,只是增加了运动套件,更有侵略性。车头处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发动机舱盖上...
远景x6suv手动油耗是多少?
远景x6suv手动油耗高的解决办法:1、清理发动机积碳,发动机积炭过多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主要是使用了不合适的油品,建议在加油时添加一定量的清洁剂;2、而且您在清洗完之后,最好开车跑一段高速,这样有利于增加排气量,让较强的气流带出体积较大的...
怠速启停系统是什么原因?
怠速启停系统的原因如下:1、节能:消除怠速空转,省下怠速时间内消耗的油料;2、环保:发动机自动熄火后,尾气排放为零;3、延长发动机寿命:提高发动机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