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8款哈弗H2s上市 新车配置方面怎么样
2018款哈弗H2s上市 新车配置方面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47

2018款哈弗H2s上市 新车配置方面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

国产suv当中哈弗这款汽车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非常受大家欢迎,昨天新款哈弗h2s上市,那么新款的哈弗有什么比较好的表现吗。

整体外观方面,跟旧款区别不大,红/蓝标车型的前脸依然采用了不同样式的格栅造型。其中,蓝标车型采用多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狭长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红标车型前脸则采用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开眼角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配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

2018款哈弗H2s上市 新车配置方面怎么样

红标版的哈弗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大尺度的进气格栅,H2s也相同如此,网状结构的格栅造型辨识度很高,丰厚的细节结构让其精美感倍增。光源装备上,H2s全系都运用的卤素光源,可是蓝标和红标两个版别的顶配车型是能够选装氙气光源的。

车身尺度方面,哈弗H2s除了车身长度以外,其他参数与同等级车型比较并没有明显的短板,甚至在高度上还有一点优势。如果不看车身数据比照,你或许并不会觉得哈弗H2s是一台小型SUV,这得益于哈弗H2s有较为扎实的车身造型规划,宽厚的车头让它看上去一点不显小。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标配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另外自动智尚型新增电动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侧气帘、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

安全配置方面,配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防侧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功能、电子手刹等。

产品角度的话,新款哈弗H2S在8月15日推出6款车型,红标和蓝标分别三款,配置等级也是两两对等。手动风尚型官方指导价7万元、双离合风尚型官方指导价8万元、双离合智尚型官方指导价8.5万元。

车的变化在售价和配置部分,动力仍为1.5T发动机,外观内饰设计保持不变。仔细对比之后,你会发现,它的入门版本车型比此前的车型有了1.4万元的调价幅度。

新增版本手动风尚型-官方指导价7万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9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均有配备。

这样的配置表现,同此前官方指导价8.4万元的1.5T手动舒适型一致,新增了胎压监测装置取消了此前的前排中央扶手,新款比老款指导价便宜1.4万元。

新增版本双离合风尚型-官方指导价8万元:相比老款指导价8.8万元的手动精英型新增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取消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新老车型之间,新款便宜8000元。

新增版本双离合智尚型-官方指导价8.5万元:相比此前版本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取消方向盘换挡、可选装的自动启停。

对于改款车型来说,超过10%以上的官方指导价下调明显很惊人。这背后,应该还有另一些点。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2s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以上就是 2018款哈弗H2s上市 新车配置方面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8款哈弗H2s上市 新车配置方面怎么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QQ32005款 0.8L 舒适型尺寸是多少?
以2005款0.8L舒适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50mm,宽度1495mm,高度1485mm,轴距2340mm。其是一款微型车,油箱容积为35L。2005款0.8L舒适型最大马力是52ps,最大扭矩是70nm,最大功率是38kw,其...
猎鹰2013款 1.6L 手动精英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3款1.6L手动精英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23mm,宽度1770mm,高度1680mm,轴距2515mm。其是一款小型SUV,油箱容积为57L。2013款1.6L手动精英型最大马力是101ps,最大扭矩是134nm,最大功...
C4 PICASSO2015款 1.6T 豪华型 5座尺寸是多少?
以2015款1.6T豪华型5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8mm,宽度1826mm,高度1629mm,轴距2785mm。其是一款MPV,油箱容积为57L。2015款1.6T豪华型5座最大马力是165ps,最大扭矩是240nm,最大功率是...
君阁2011款 2.0L 自动挡豪华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1款2.0L自动挡豪华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15mm,宽度1775mm,高度1805mm,轴距2720mm。其是一款MPV,油箱容积为65L。2011款2.0L自动挡豪华型最大马力是170ps,最大扭矩是190nm,最大功...
永源A3802010款 1.6L 手动5门标准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0款1.6L手动5门标准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95mm,宽度1770mm,高度1680mm,轴距2515mm。其是一款小型SUV,油箱容积为57L。2010款1.6L手动5门标准型最大马力是101ps,最大扭矩是134nm...
LANCER2008款 2.4 EX 豪华运动版尺寸是多少?
以2008款2.4EX豪华运动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0mm,宽度1760mm,高度1490mm,轴距2635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9L。2008款2.4EX豪华运动版最大马力是170ps,最大扭矩是226nm,最大...